[ 7 ]  獎賞

描述

台灣      

行蹤曝光!S.H.E驚喜合體 「在一起就是最美風景」
2020/07/24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S.H.E自2018年9月底和老東家華研約滿走人,Selina、Ella、Hebe各自成立新公司,不過3人的好感情依舊,近日更一起到花蓮「姐妹旅行」,3人身穿一樣顏色的衣服,並都配戴帽子及太陽眼鏡,連髮型也都是2條辮子,閨蜜輕旅行的合照曝光後,讓粉絲驚喜不已也相當動容,「看到三位合體就是有滿滿的感動啊!」

田馥甄(Hebe)昨(23日)睡前曬出海量出遊照,3人走遍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清水斷崖等地的美景,她一一記錄3人在旅途中的點滴。而Selina最近迷上攝影,田馥甄也在旁邊將Selina認真拍照的模樣捕捉下來,甚至還大爆Ella未來的計劃,「熱愛開車的司機陳大姐說以後退休要去開娃娃車。」

田馥甄也不忘感性表說道:「在一起就是最美的風景。」她也自嘲S.H.E是個「集山友司機攝影師於一身的團體。」許多粉絲看見S.H.E又再度合體,紛紛感動地說「S.H.E真的是最美的風景」、「看到三位合體就是有滿滿的感動啊!」、「期待你們能夠強勢回歸!」、「看見你們合體真的滿滿感動,這樣我們會睡不找啦!」

田馥甄將於9月25、26、27、28日連續四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同時也要推出新專輯,被問到睽違四年的演唱會,S.H.E是否會合體,她則說:「我們永遠都有合體的機會,可以計畫看看呀!」一席話透露有望再見三人合體,只是以何形式進行仍未知,對於突破紀錄連開四場小巨蛋,田馥甄也說:「不管三場或四場,都一一體會,再一一完成。」

[另開]
Ella(左起)、Hebe、Selina到花蓮旅行。(翻攝自IG)

[另開]
田馥甄記錄下3人在旅途中的點滴。(翻攝自IG)

[另開]
Selina(圖)迷上攝影的模樣也被田馥甄捕捉下來。(翻攝自IG)

[另開]
田馥甄爆料Ella(圖)退休要去開娃娃車。(翻攝自IG)

[另開]
田馥甄感性說「在一起就是最美的風景」。(翻攝自IG)

[另開]
3人走遍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翻攝自IG)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23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