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英超聯賽第11輪,阿斯頓維拉主場1-2遭利物浦逆轉。

上半場比賽,特雷澤蓋(Trézéguet)率先破門,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進球被吹。下半場,利物浦佔據場上優勢,馬內(Sadio Mané)助攻羅伯遜(Andy Robertson)將比分扳平,補時階段馬內上演絕殺。最終利物浦客場2-1逆轉取勝維拉。

資料方面,客場作戰的利物浦全場占優,不僅控球率達到7成,多達25腳的射門數更是遠高於維拉的5腳,其中6腳射正。

在比賽最後階段絕殺進球!這是馬內的「正常操作」,他在2019年有3次有這樣的補時進球,是今年英超的冷血殺手!馬內賽後表示,「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很為困難,下半場我們作為一個團隊,希望能贏下比賽,這真的很不容易。」

這場神奇的勝利後,利物浦在英超跨賽季不敗已經達到28場,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表示:「如果像我們丟球前這樣踢,要不敗是不可能的,其實當時我們踢得不差,踢得挺好,但我們沒有那種要取勝的心態。整個賽季不敗應該是不可能的!但說句實話我們不用考慮這些,我們要想想下場比賽,下下場比賽,我們要如何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