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舊標題
下一個新標題
回覆主題
列印標題
[轉貼] 被誤會是援交妹 #27549 2019-08-23 01:17 AM 2019-08-23 01:17 AM
加入: Jul 2019
總分: 99
A
aquos 離線 OP
等級 020
aquos  離線 OP
等級 020
AQU

加入: Jul 2019
總分: 99
[ 3 ]  獎賞
距離上次跟男朋友做愛的時間已經隔了有一個多月了吧?
我們之間的冷戰都是從A片開始的。
因為我的男朋友很喜歡……看A片!我是無所謂,男生總是喜歡看A片嘛!
但是我最受不了的是,他總是喜歡把我想像成A片裡的女優,要我幫他口交或是要舔我的蜜穴。
我每次都是嫌這樣不乾淨而拒絕他,他雖然略顯不開心,但是為了他下面小弟弟的發洩,他還是乖乖的聽我的話。
有一天,我們之間的火藥終於被引爆…
我還在睡夢中,忽然感覺有人在舔我的胸部,我帶著睡意瞇眼看了一下,原來是男友趴在我身上像隻小狗似的在舔我的胸部。
看著窗簾微微透進來的光,估計才剛天亮而已,昨晚的纏綿讓我累到爬不起來,只有放任我的肉體讓男友繼續挑逗。
男友舔弄我的胸部一下子後,在胸部上搓揉的手開始慢慢的往下滑動,他的手慢慢滑過我的恥骨,接著滑向我雙腿中間。
當他的手指觸碰到我蜜穴上的小豆芽時,我像是觸電似的差點叫了出來,我皺著眉頭緊咬著雙唇忍耐著。
男友的手指輕輕的滑過小豆芽後繼續往下,他的手指忽然就直接滑進我的蜜穴裡,蜜穴忽然被異物插入,我身體本能的小小顫抖了一下,還好我上面的雙唇依然緊閉著才沒叫出聲音來。
男友的手指輕易插進我的蜜穴裡,我才知道原來我下面早已經濕透了。
男友以為我還在睡夢中,他輕輕將我的雙腿張開,然後他的舌頭離開我的乳頭,開始慢慢的往下舔弄,溫熱的舌尖在我的皮膚上滑動讓我舒服到不行,正當我閉著眼睛享受這感覺時,忽然感覺男友的舌頭滑進我神秘的草叢裡,而且繼續往下移動中。
我知道男友想舔我的蜜穴,我張開雙眼然後用雙手抱住男友的頭不讓他往下,男友往上看了我一眼。
他偷襲我下面蜜唇的計劃被我視破,只好往上移動親吻我上面的嘴唇。
男友整個身體壓在我雙腿微開的身體上面,我能感覺到他下面的小弟弟已經硬到不行。
男友才親吻我沒幾秒,他就猴急的將他的小弟弟往下移,我知道他的小弟弟現在很想插進我的蜜穴,渴望蜜穴緊緊擁抱小弟弟的感覺。
理智的我將他往上推了一點,低頭往下看,發現男友的小弟弟並沒有穿雨衣。
我擡頭撒嬌的語氣對男友說:要戴套套。
男友裝無辜的表情說:昨天那個是最後一個了!
我疑惑的表情看著男友說:那怎麼辨?
男友一付自信的表情說:插一下就好,我保證一定射在外面!
我搖搖頭說:不行啦!不戴套套就不能插。
男友坐正了起來讓他的小弟弟硬挺挺的直立在我面前,然後用哀求的語氣說:我剛看完A片,現在下面硬到不行,你叫我這樣怎麼出門去買保險套?
我低頭看著男友的小弟弟,男友的小弟弟像是暴怒的光頭,脖子上冒著青筋,而頭頂還冒出一點點的透明液體。
我心裡想著:「我相信男友,但是不相信他下面那根暴怒的光頭小弟弟,這光頭小弟弟一旦被我的蜜穴給緊緊擁抱住,它不將所有怒氣全發洩在蜜穴裡,它怎麼可能捨得離開?」
我堅定的眼神看著男友說:不行!
男友雙手合掌的請求說:一次就好,A片也都是直接射在裡面啊!
我仍然搖搖頭。
男友知道說服不了我,只好退而求其次的說:不然你先幫我口交,射完一發後我再出去買。
我再低頭看一下男友的小弟弟,看著那冒青筋的光頭小弟弟就覺得恐怖,我怎麼可能還將它含進嘴裡!
我看著男朋友依然搖搖頭。
男友這時候忽然生氣了起來,不爽的對我說:要舔你下面也不行!要不戴套插也不行!就連叫你幫我口交一次也不行!這樣我不如自已看A片打手搶還比較爽!
男友的口氣讓我嚇到,但是我也不甘示弱的回他:誰叫你一直看那些A片,舔下面、不戴套、直接射在裡面,這樣有比較舒服嗎?
男友口氣堅定的說:有!
我生氣的回他:你試過嗎?
男友生氣的回我:沒有!但是你沒試怎麼知道爽不爽?
我生氣的回他:我就是不想嘛!要試你找別人去啊!
男友生氣的爬下床穿上他的衣服,然後不高興的說:我現在就去找別人試!
說完男友就大力的關上門出去。
男友出門後,我也穿上衣服,然後將行李打包,暫時去我的好姐妹寶兒家住幾天。
暫住在寶兒那已經有一個多月了,雖然平時跟姐妹到處逛街很開心,但是還是不時看手機簡訊,心裡還是在等男友的道歉。
今天寶兒又帶了一個男生回家,客房跟主臥室之間只隔著一道牆,我躺在客房的床上清楚的聽見寶兒的消魂叫聲。
已經一個多月沒做愛的我,聽著寶兒的淫叫聲,我竟然在床上用手自慰了起來,這時候的我多希望男友在身邊。
我一邊自慰一邊拿起手機,當我的手指停在男友的通話鈕時,我忽然想到,不如我直接去他家找他好了。
我趕緊起身換上性感的內衣,我忽然想到男友之前說他最喜歡的A片是學生妹,於是我翻出寶兒的學生制服,寶兒比我瘦,緊繃的制服讓我的身材顯得更性感,再噴上不符合學生的香水味,這樣的打扮應該會讓男友喜歡到受不了。
我匆忙的騎著機車往男朋友家去,一路上我都用大腿緊緊的夾著裙子,都怪寶兒把學生服的裙子改的太短,不夾著裙襬騎機車一定會曝光。
剛騎到男友家前的紅綠燈時,卻發現男友正開著車出門,我好奇男友開車要去那裡,於是我騎在男友後面偷偷的跟著他。
男友到了一個地方,停了下來,我趕緊騎到旁邊躲著,這時候忽然看見一個打扮火辣的辣妹直接坐上他的車。
我嚇了一跳,心想男朋友該不會交新女友了吧?抱著好奇心,於是我繼續偷偷跟著男友的車,車子開到一間汽車旅館就直接彎了進去。
我將機車停在一旁,站在汽車旅館外面想著:「才一個多月他就交到新的女友了?而且還直接帶對方上汽車旅館!」
我心中充滿著好奇,我還是忍不住的拿起手機想問清楚,打了男友的電話,響了兩聲後就被關掉,接著男友的電話就打不通了。
不行!我一定要問清楚,就算分手也要跟我清楚啊!於是我氣呼呼的往汽車旅館走進去。
當走到車道閘口時女服務生走了出來,女服務生不屑的眼神打量我之後不客氣的說:你要幹嘛?
我不高興的說:我要找剛才開進去的那台車!
女服務生示意我停下腳步,然後她走進去按了電講機,這時候我也偷偷的記得房號。
女服務人員掛掉電話後,不客氣的對我說:對方說他沒有朋友外找,不好意思,沒辨法讓你進去。
看女服務不悅的表情,我只有不甘願的走出汽車旅館,我站汽車旅館外面馬路上思考怎麼辨。
這時候忽然一台賓士車停在我旁邊,窗戶搖了下來,駕駛坐了一個中年大叔。
那個大叔對著我喊:你是Angela嗎?
我看了一下左右,確定旁邊沒有人,我呆呆的看著他。
這時候大叔忽然將副駕的門打開,示意要我上車。
我心裡想著:「這位大叔該不會把我誤認成援交妹吧?也許我可以利用他進去裡面。」
我打開了車門坐上去,大叔用好色的眼神打量我全身。
大叔用色色的語氣說:妹妹,你好香喔!還穿著學生制服,看起來好清純。
說完大叔就伸手過來摸我的大腿,我緊張的推開他的手喊:不要!
大叔興奮的說:受不了了,就旁邊這間汽車旅館吧!
說完大叔就把車子開進汽旅館裡,女服務人員出來問大叔要選那間房時,我趕緊開口說男友的隔壁房號。
接著大叔就將車子開進了車庫,車子停好後,大叔幫我開車門後就摟著我的腰走上房間去。
一開門進去後大叔就直接從後面握住我的胸部,我嚇的包包掉在地上,然後我趕緊拉開大叔的手說:大叔…
大叔興奮的說:放心,錢就照我們約定好的數字。
我緊張的說:可不可以請你先洗澡?
大叔聞了一下自已的身體,然後笑著說:好吧,那你幫我洗澡吧!
我緊張的搖搖頭。
大叔笑著說:加錢也不行嗎>
我依然搖搖頭。
大叔看我搖頭,於是在我面前開始脫衣服,當大叔開始脫內褲時我害羞的轉過身,最後大叔拿著他身上所有家當走進浴室,像是怕我會偷他的東西。
看大叔進去浴室,我趕緊開門衝到樓下去,我直接衝到隔壁用力的敲男友車庫前的門,敲沒多久男友就下來開門。
男友看到我後露出驚訝的表情,我二話不說直接衝上二樓,這時候那個女生剛好圍著浴巾從浴室走出來。
我生氣的衝上前質問那個女生說:你是誰?
那個女生也不客氣的回我:那你是誰呢?
男友這時候才衝上樓拉著我的手說:小欣….
我生氣的推了男友一下,然後指著那個女生說:她是誰?
男友支支唔唔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那個女生忽然不客氣的說:我只是來援交而已!
我驚訝的看著那個女生,然後轉頭看男友的表情,男友這時候只是默默的點頭。
我又推了男友一下後生氣的說:你真的出去找援交妹?!
那個女生不高興的說:反正我都出來了,我一定要收到錢,你們的事自已解決。
我聽到後不高興的往那個女生走過去,結果男友抓住我的手,我停下腳步回頭看他。
男友忽然不高興的語氣說:這個不行!那個也不行!是你自已要我去找別人的!而且只要肯付多一點錢,連射在裡面都可以!
我聽完男友說的話,然後轉頭看那個女生,只見她一付只要付錢什麼都可以的表情。
我生氣的轉頭走了出去,當我走到男友的車庫外面停了下來,我偷偷的看著二樓的門,期盼著男友會追出來。
我等了五分鐘還不見男友追出來,這時候我已經對男友死心了,我確定我們的關係就到今天了!
當我想回家時才忽然想到,我的機車鑰匙和包包都還在大叔的房間,我只好小心翼翼的走回去大叔的房間。
我小聲的打開門後,看著我的包包被放在床上,我小步小步的走到床前要拿我的包包,當我拿到我的包包同時,一雙手忽然從後面抱著我。
大叔雙手揉著我的胸部興奮的說:我還以為你跑掉了呢!還好你的包包還在。
我緊張的推著大叔的手說:大叔不好意思…
大叔沒等我說完,直接將我轉身推倒在床上,我緊張的看著大叔,這時候我才發現大叔是全裸的身體,而他下面的肉棒已經硬挺挺的直立著。
看到大叔的肉棒,我害羞的用雙手摀著雙眼。
大叔接著將我的雙腿拉開,然後下半身直接壓在我身上,因為裙子很短,一下子就掀到肚子上,而大叔硬挺的肉棒也直接頂在我的性感內褲上面。
我感覺有根硬物隔著內褲頂在我的蜜穴上,我趕緊用雙手推著大叔的身體喊:不要!
大叔興奮的說:都開房間了才說不要?是想要加錢嗎?你的條件加錢沒問題!
大叔說完就伸手想將我的內褲拉到一旁,因為是性感內褲,蜜穴外面僅僅一條細布遮著。
我緊張的推著大叔,但是我的力氣跟本沒辨法推開他的體重,我緊張的叫著:大叔!我不是….啊!
大叔將內褲拉一旁後,然後迫不及待的往前一頂,因為我的蜜穴還是乾的,粗硬的龜頭就卡在我的蜜穴口,這樣的感覺讓我痛到叫了出來。
大叔不死心的繼續用力頂,我痛到流下眼淚的叫:痛….停…
大叔看到我流眼淚才將他的龜頭拔出去,我淚眼汪汪的看著大叔說:大叔,我不是..
大叔的眼神完全沈淪在慾望裡,他完全沒聽進我說的話,他興奮的說:沒想到你下面那麼緊,緊到我的龜頭都插不進去。
大叔說完後吐了口水在手上,然後伸手將口水抹在他的龜頭上面。
我緊張的繼續說:大叔!停下來!我不是援…..喔!
我話還沒說完,大叔的龜頭因為唾液輔助下終於擠開我的蜜穴,一下子將整根肉棒全插進我的蜜穴裡。
大叔的整根肉棒硬挺挺的插進我的蜜穴裡,我緊皺著眉頭的叫著:好深….
大叔將整根肉棒插進來後就停著不動,然後閉著眼睛一付享受肉棒被蜜穴緊緊包住的感覺。
過了一下子後,大叔才開口說:年輕學生妹的穴果然緊,緊緊包著肉棒的感覺真爽!花錢的原來可以那麼爽,早知道我就不用憋那麼久了,不行了…太爽了…我要射了!
大叔忽然快速的抽插起來,這時候我才想到大叔沒戴保險套,我推著大叔求饒著說:不行….停下來….快拔出來….不要射在裡面….
這時候大叔……………………………
你會選擇那一項呢?
這時候大叔緊緊抓著我的腰,然後用力的往我的蜜穴頂進去,接著我感覺肚子下方的子宮漸漸熱了起來。
我緊張的搖頭叫著:不要!不要射在裡面!
大叔仍緊緊彺前頂著我,像要把龜頭頂進子宮似的。
我感覺子宮內漸漸的腫脹了起來,我流下眼淚哭著說:不要再射了,快拔出來….
大叔的肉棒像是被解放似的,不斷的往我的子宮灌進精液,終於,精液灌滿我的蜜穴從旁邊慢慢的流了出來。
男友不帶保險套都不準插入的我,沒想到現在竟然被第一次見面的大叔無套插入,而且子宮還像顆氣球被他的精液給灌到整個腫脹起來,我難過的不斷流著眼淚。
大叔這時候全身無力的趴到我身上,而我雙手遮著眼睛不斷流淚。
大叔休息一陣子後才爬了起來,大叔看我用雙手遮著眼睛啜泣著,這時候他才將他已經變軟的肉棒抽出來,而蜜穴內的濃稠精液也緩緩的流了出來。
大叔拉開我的手,看著眼眶發紅的我,然後一臉不高興的說:不就是內射而已,沒必要哭成這樣吧?大不了我多給你一些錢!
我轉過頭默默的流著眼淚不說話。
大叔站起來說:我給你加錢,你幫我洗澡好不好?
我依然流著淚不理會大叔。
大叔一邊走向浴室一邊碎碎唸:又不是第一次出來做,還裝清純,去!
接著大叔就去放按摩浴缸的水和洗澡,大叔一邊洗澡還一邊愉快的啍著歌,而我躺在床上蜜穴流著精液,眼角流著眼淚,大叔和我成強烈的對比。
大叔洗完澡後就一個人直接泡進按摩浴缸裡舒服的泡著。
過了一段時間後,大叔的手機忽然響起來,大叔趕緊爬起來去接電話。
大叔緊張的語氣說:喂!老婆,什麼事?
大叔有點心虛的說:沒…我出去找朋友!
大叔心虛的說:沒有啦!我那敢出去找女人?
大叔不高興的語氣說:又要跟我錢,我不是才給你?
大叔不高興的說:我知道,男生養家是應該的,但是你只想跟我要錢,又不跟我做愛!
大叔忽然大吼著:錢給你!我還不如拿去花女人還比較開心!
大叔大吼著:我現在就拿錢去叫女人!
大叔生氣的將手機往地上一摔,手機就摔成兩半。
我被手機摔在地上的聲音嚇了一跳,我轉過頭來看著一臉暴怒的大叔。
大叔發現我在看他,他的眼神打量了一下我全身,然後眼神停在我下面沾滿精液的蜜穴口,接著大叔的肉棒漸漸的硬挺了起來。
看著大叔生氣的眼神和漸漸變硬的肉棒,我心裡開始怕了起來。
大叔慢慢的走到我旁邊說:都花錢了,我就好好發洩一下,今天我一定要操死你這賤貨!
我聽到大叔的話,我緊張的抓起旁邊枕頭遮住胸部叫著:不要….
大叔走到床上,一手把我胸前的枕頭往旁邊丟,接著一手抓著我制服,用力一扯!我的制服和胸罩全被扯下來,我嚇的趕緊用雙手遮住我的胸部。
大叔忽然轉身拿起他的領帶,然後抓著我的手將我的手反綁在背後,而我一直求饒叫著:不要!
大叔跨坐在我的身上,看著我的胸部興奮說:又白又嫩的胸部,青春的肉體真好!
說完大叔就將他的嘴整個貼到我的胸部上粗暴的舔咬著,另一隻手也不斷搓揉我另一個胸部。
大叔的動作很粗暴,我痛的求饒叫著:痛….啊!...咬小力一點…痛….
大叔粗暴的舔咬一陣子後,而我的胸部也因為大叔的舔咬而變得些許紅腫。
大叔忽然爬起來站在床旁邊,然後將我扶了起來,接著將他的肉棒直挺在我面前,示意要我幫他口交。我無辜的看著他搖搖頭。
大叔忽然抓著我的頭往他的肉棒壓下去說:都給錢了!連口交都不行?
大叔的粗暴動作嚇到我,我怕他會對我動手,我只好害怕的張開嘴慢慢的將大叔的肉棒含進去。
少了雙手,我沒辨法控制肉棒的深度,我只有不斷吸著龜頭而不敢將肉棒含進嘴裡。
含了一段時間後,大叔忽然雙手抱著我的頭,然後將我的頭緊緊的往他的跨下壓,而大叔的肉棒完全的插進我嘴裡。
龜頭頂著我的喉嚨,我反噁到難受的流出眼淚,當我難受到受不了時,大叔才將他的肉棒抽出來。
我流著眼淚大口喘氣著,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大叔卻喜歡這種深喉嚨的感覺,又再一次將肉棒全插進我的嘴。
就這樣重複動作了幾次後,大叔才終於停了下來,我想他應該是怕再這樣下去他會射精,但是他又想要玩更久一些,所以才停了下來。
大叔把我拉了起來,然後把我拉到牆旁邊,讓我的背靠在牆上,正面用一隻手擡起我的腳,一隻手扶著他的肉棒,對準滿是精液的蜜穴口,一下子就將整根肉棒全頂了進去。
雖然蜜穴內有精液潤滑著,但是整根肉棒一下子全插進來,我還是受不了的叫出來:喔….
大叔一邊插一邊說:這樣濕濕滑滑的感覺太舒服了。
大叔的肉棒不斷在我蜜穴內抽插著,也不斷的將蜜穴內的精液勾了出來,蜜穴內的精液沿著我的大腿內側慢慢的往下流。
我一邊被插著一邊求饒著說:停下來….拜託….
大叔插了一段時間後忽然將肉棒抽了出去,放下我的腳然後將我轉身,讓我上半身趴在牆上,接著他一隻手抓著我被綁在後面的手,一隻手扶著他的肉棒對準我的蜜穴。
上面的手用力的往下拉,而下面的腰同時用力前上頂,我的蜜穴裡面頓時像被球桿撞擊到。
我痛到叫了出來:喔!...痛…..
大叔卻很喜歡這種撞擊感,他慢慢的將肉棒抽了出去,接著再一次用力撞擊我,然後不斷重複這樣的動作。
我痛到不停的叫著:痛….會被撞壞…
大叔持續的撞擊,最後我被撞到雙腿發抖無力的蹲了下去。
大叔看我蹲下去,他直接從後面將我抱了起來,然後將我放在床上,讓我趴在床上。
我趴在床上屁股高高翹著,我那被插到紅腫的蜜穴完全曝露在大叔面前,而我的雙腿仍不停的顫抖,這樣的景色對於站在後面的大叔是一種多麼誘人的姿態。
大叔將他的大手掌放在我的屁股上,手握著他下面那根被淫水和精液沾的發亮的肉棒,對準了我下面紅腫且微微張開的蜜穴口。
我趴在床上氣喘著,完全不知道大叔已經握住他那根粗大的砲管對準我的洞口了。
大叔深呼吸一口氣,然後開口說:預備….
大叔忽然將他的腰用力往前一頂,一下子將他那整根砲管完完全全的頂進我的蜜穴裡,大叔的龜頭一下子穿過我的蜜穴,直接撞擊到子宮口,我的子宮口有種被撞開來的感覺。
這樣的撞擊比趴在牆壁上更深更強烈,突然被猛烈撞擊讓我忍不住擡起頭大聲叫出來:喔~~~~~~~~
我的下面痛到不行,但是大叔卻似乎很享受現在的感覺,他的肉棒緊緊插在我的蜜穴裡,然後維持這樣的姿勢約過了一分鐘。
當我感覺子宮口慢慢變的沒那麼痛時,大叔忽然將另一隻手掌貼到我的屁股上,我的神經又繃了起來,因為我知道大叔又要開始動作了。
果然,大叔將雙掌貼在我的屁股上後,接著馬上開始激烈的抽插動作,大叔的肉棒每下都抽出來不多,但是卻都插的又深又大力。
我被大叔插的求饒叫著:喔…深….喔….小力一點….嗯….痛….
大叔不理會我的求饒,一樣持續動作的不斷撞我的蜜穴。
我的蜜穴被肉棒磨擦到發燙著,子宮口從痛的感覺也慢慢的變成麻麻的,我的蜜穴口開始傳來陣陣的酥麻感。
我的叫聲也變的淫蕩些:喔~~~深~~~阿~~~小力~~~喔~~~一點~~~
大叔似乎也發現我的叫聲變的消魂,大叔調戲著說:賤貨!被我的肉棒幹到爽了吧?
我淫蕩的叫著:喔~~~我不是~~~嗯~~~賤貨~~~喔~~~
大叔忽然又加重撞擊力,然後繼續調戲著我說:賤貨!一開始還在叫痛,現在只聽到你淫蕩的叫聲。
隨著大叔的重力撞擊,子宮口的酥麻感也越來越強烈,我漸漸有要高潮的感覺,但是我仍倔強的叫著:喔~~~不要~~~嗯~~~我不是~~~喔~~~賤貨~~~
大叔忽然將肉棒整根抽了出去,我第一時間嚇了一跳,但是蜜穴忽然的空虛感讓我的蜜穴漸漸癢了起來。
我等了許多依然等不到大叔的肉棒再插入,我忍不住的側身看一下背後的大叔,我轉過頭後只見大叔一臉淫賤的看著我笑。
蜜穴癢到受不了,我不停的扭動著屁股,我用求饒的眼神示意大叔將他的肉棒插入。
大叔知道我的意思,但是他淫賤的明知故問說:你說你是什麼?
我害羞的紅了臉,然後小聲的說:我是…..賤貨….
大叔得意的看著我再問:賤貨想要什麼?
這時候我的臉更紅的說:賤貨想要……肉棒插插….
大叔這時候扶著他的龜頭在我的蜜穴外不斷畫圈圈的說:大聲一點,我聽不到?
大叔這樣的挑逗動作騷癢到我的心裡,我的蜜穴更是癢到不行。
最後我終於忍不住,放下女人該有的矜持,大聲的求饒說:賤貨想要肉棒插…..喔~~~~~~~~
大叔得到他滿意的答案,當我大聲叫到插時,大叔一下子就將他的肉棒全頂進我的肉穴裡,而且開始激烈的衝刺動作。
我奇癢難耐的蜜穴終於被肉棒給舒解,我淫蕩的大聲叫出來:喔~~~肉棒好深~~~嗯~~~好舒服~~~喔~~~
漸漸的我有種快要高潮的感覺,我淫蕩的叫著:喔~~~好麻~~~嗯~~~不行~~~喔~~~我不行了~~~喔~~~
大叔忽然雙手抓著我的手臂,將我整個人向後弓了起來,然後下半身的肉棒變成小動作的震動。
我頭往上仰的放聲淫叫著:喔~~~不行了~~~~喔~~~
大叔忽然叫著:不行!我也要射了…..
大叔接著全身往前我壓下來,我的身體也被壓到趴在床上,同一時間我也到了高潮的叫出來:喔~~~~~~
我滾燙的蜜穴忽然被一股更火熱的精液灌入,這樣的感覺讓我舒服到不停顫抖著。
而大叔也全身放鬆的壓在我的身上,我全身動彈不得,只有不斷承受子宮被精液灌入的高潮感覺。
過了一段時間後,高潮的感覺漸漸消減,但是大叔仍趴在我身上不肯離開。
我小聲的叫著:大叔….
這時候背後傳出大叔的打呼聲,我才知道大叔已經睡著了。
我心裡想著:「趁大叔累了,現在趕快跑走吧!」
我小心翼翼的扭動身體,想把大叔甩下我的背後,但是又怕太大力會把大叔吵醒,在用腳扭動身體時才發現,原來我的雙腿也已經無力的發抖著。
不管我怎麼扭動,大叔仍穩穩的壓在我身上,最後我也累到無力的睡著了….
睡了不知道多久,我累到完全忘記我在那了,忽然感覺床怎麼在震動,我第一個反應是地震!
我趕緊張開眼睛看著天花板,我才驚覺這不是我熟悉的地方,我趕緊往下看,結果看到大叔正跪坐在我雙腿中間,雙手抓著我的腰而且不斷扭動他下半身的腰。
身體的觸覺慢慢醒來,這時候我才慢慢的感覺到,原來大叔的肉棒正在我的蜜穴裡抽插著。
我雙手推著大叔驚訝的叫著:大叔!你…
大叔發現我醒了,他興奮的說:賤貨!你終於醒了?
我緊張推著大叔的肚子說:我才不是賤貨!停下來….
大叔興奮的說:賤貨!才剛醒來就開始夾大叔的肉棒,這樣還說不是賤貨?
我一邊推著大叔一邊說:不要一直叫我賤貨…(唔)
大叔忽然整個身體往前壓,然後直接將他的嘴堵上我的嘴,我怕大叔的舌頭伸進我的嘴裡,我趕緊將頭轉到旁邊去。
大叔不死心的一邊舔著我的耳朵,一邊噁心吐氣的說:我決定包你一整天了,今天我一定操到沒辨法再射精為止!
接著大叔就用各種你想像得到的A片姿勢抽插我,我就這樣在汽車旅館被大叔操了一整天…
電話鈴聲一直響,我慢慢的張開眼睛,然後迷迷糊糊的拿起電話,女服務人員電話那頭提醒我時間快到了。
這時候我才發現我還在汽車旅館!我趕緊看一下左右,已經不見大叔的人影,只有桌子上放了一疊現金。
我站了起來想穿衣服,站到地上時才發現我雙腿早就痠到不停發抖,下腹部還隱隱作痛,接著感覺有液體從我的蜜穴慢慢流了出來,慢慢從大腿內側往地上流,我發愣低頭看著大腿內側的精液緩緩流到地上。
接著我擡頭看到鏡子裡的我才發現,我的胸部不止被抓的紅腫,上面還沾了許多乾涸的精液,而鏡子內顫抖的雙腿也沾了不少精液,跨下中間還不斷流出精液…..
這時候大叔往後一退將肉棒整根抽了出來,然後手握著肉棒不斷套弄,接著我就感覺一股滾燙的精液噴射在我的恥骨上。
大叔像是很久沒射精了,恥骨上方不斷有精液噴灑著,甚至多到從腰的兩側流下去。
大叔把他累積許久精液全射出來後,他虛脫似的躺到我旁邊休息著。
我的腰周圍都濕濕黏黏的,我擡起頭來往下看,才發現大叔的精液不止噴在我的身上,我的上衣和裙子也都是沾上白白的精液。
我心裡想著:「慘了!這是寶兒的制服,上面會不會有精液的味道?」
我趕緊起身將制服全脫下來,然後衝到洗手臺用沐浴乳浸泡脫下來的制服,接著我感覺身體上的精液黏稠的難受,於是我脫掉胸罩和內褲想去洗個澡。
我完全忘記大叔還躺在床上,我就直接這樣脫光我身上所有的衣服,脫完衣服我就直接進去浴室淋浴。
水龍頭淋浴沒多久,忽然有一雙手從後面直接抱住我的胸部,我驚訝的往後看,原來是大叔!
大叔從後面抱住我的胸部,然後貼近我的耳朵說:洗澡怎麼不找我,我也想洗!
我緊張的推著大叔的手,不知道該怎麼辨。
大叔放開雙手,然後一邊擠著沐浴乳一邊說:我先幫你洗澡,等等換你幫我洗。
我緊抱著胸部還來不及回答,大叔已經將他的大手掌貼到我的背上,然後開始搓洗著。
我心裡雖然緊張,但是這還是我第一次讓男生幫我洗澡,感覺像按摩般的舒服,我漸漸的卸下心防。大叔的手忽然滑向我的蜜穴時,我才嚇的趕緊用雙手推他的手,緊張的說:這邊….我自已洗…
大叔的手又忽然的往上直接搓洗我的胸部,我本能的縮了一下,但是我的雙手仍緊緊保護我的下面,只有放任上面的胸部讓大叔搓揉。
大叔幾乎把我全身都摸遍了後,他忽然停下來說:換你幫我洗了!
我害羞的轉過身體,看見大叔全裸的站在那,而下面那根肉棒也縮小了許多,不像剛才那麼硬挺了。
我擠了一些沐浴乳後就開始用手幫大叔洗澡,一邊幫大叔洗一邊在心裡想著:「我沒讓男友洗過澡,也沒幫他洗澡呢!沒想到現在竟然幫一個陌生大叔洗澡!」
我抹遍了大叔全身,但是就是刻意閃過大叔胯下,沒想到大叔竟然抓起我的手直接往他的肉棒搓洗,我害羞的轉過頭不敢看,只有放任大叔抓著我的手去搓洗他的肉棒。
大叔開啟花灑後忽然從正面將我抱住,我的胸部頓時緊緊的貼在他的胸膛上。
大叔忽然的舉動讓我驚叫了出來,大叔趁我嘴巴張開時直接將他的舌頭伸進我的嘴裡,大叔的嘴裡滿滿的煙味,這樣的味道讓我噁心的轉過頭逃離大叔的嘴巴。
雖然我的嘴巴逃離大叔的嘴,但是大叔還是抱著我的身體用我胸前的兩團肉不斷刷洗他的身體。
我們兩個身上的泡泡完全被沖洗乾淨後,大叔就走了出去,我也趕緊沖洗我的下面。
大叔拿了毛巾進來幫我擦身體,擦乾身體後大叔直接將我用新娘抱的姿勢抱起來,這樣裸體被一個男生這樣抱著,我害羞的不知所措。
大叔將我抱到床上後輕輕放下,然後貼在我的身上聞一聞後興奮的說:你好香啊!
被一個陌生大叔這樣稱讚,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接著大叔開始用他的手掌輕輕的觸摸我的背,我雖然嚇了一跳,但是身體卻舒服的起雞皮疙瘩。
大叔一邊輕撫著我一邊說:你的皮膚好滑好嫩。
大叔摸到我漸漸的放鬆舒服後,他忽然將我的雙腿扳開,我嚇的趕緊用手去遮住我的秘密花園。
大叔用乞求的語氣看著我說:讓我舔一下可以嗎?
我雙手緊緊按著下面,表情緊張的搖搖頭。
大叔一付可憐的表情繼續說:拜託,就一下下?
這時候我心裡想著:「為什麼大叔跟我男友都一樣?不是!是前男友!」
我心裡賭氣的繼續想著:「前男友不給他舔,他就去舔別的女人,那我讓別的男人舔,氣死他!」
我的手慢慢的鬆開來,大叔可憐的表情也馬上笑了起來,然後二話不說直接將他的頭埋進我的秘密花園裡。
大叔先用舌頭不斷在周圍滑動著,溫熱的舌尖在我的秘密花園周圍滑動,這樣的感覺讓我既緊張又興奮。
當大叔的舌尖滑過我的豆芽時,我像觸電一樣,我的身體抖了一下,這樣輕碰幾次後,我漸漸喜歡這種感覺。
大叔忽然用嘴巴將我的豆芽整個吸住,我像是被更強烈的電流給電到叫了出來:喔…..
大叔將我的豆芽含在嘴裡,接著用舌尖不斷的勾弄我的豆芽,一道一道的電流從下面竄了上來。
我興奮到忍不住的叫著:喔….停…..不是說…..喔….舔一下…..喔….停….
我的身體開始敏感了起來,一邊興奮的叫著,下面的蜜穴也慢慢的滲出淫液來。
大叔忽然放棄挑逗上面的豆芽,嘴巴離開了豆芽,正當我鬆了一口氣時,大叔將舌頭伸直然後直接插進已經滲滿淫液的蜜穴裡。
蜜穴忽然被溫熱的舌尖插入,我驚訝的叫出來:啊…..
接著大叔將整個嘴唇貼到我下面的蜜唇上,然後用他的舌頭跟我的蜜穴舌吻,溫熱的舌頭不斷在裡面翻攪著,這樣的感覺讓我敏感的淫叫出來:喔~~~不要一直動~~~嗯~~~不要吸~~~
大叔的舌頭攻勢下,我漸漸的興奮到快要到高潮。
這時候大叔的手機忽然響起來,大叔嚇到趕緊爬起來伸手去接床邊的手機。
大叔的舌頭離開我的蜜穴,我雖然鬆了一口氣,但是又差點高潮的空虛,我心裡矛盾著。
我雙腿開開的躺在床上想著:「原來被舔那麼舒服,早知道就讓前男友….」
大叔接起手機緊張的說:喂!老婆,什麼事?
大叔有點心虛的說:沒…我出去找朋友!
大叔心虛的說:沒有啦!我那敢出去找女人?
大叔不高興的語氣說:又要跟我錢,我不是才給你?
大叔不高興的說:我知道,男生養家是應該的,但是你只想跟我要錢,又不跟我做愛!
我看大叔好像有點不高興,而他下面的肉棒已經有點半硬的樣子。
我看著大叔半硬的肉棒,我在心裡想著:「既然大叔讓我舒服一下,我是不是該也讓他舒服一下?」
我側趴到大叔的腿上,手扶著大叔的肉棒就直接含了進去。
大叔被我忽然的舉動給嚇到叫出來:啊...
大叔接著馬上對著手機說:沒….沒事。
大叔的肉棒在我的嘴裡像是灌氣的汽球,一下子在我嘴裡變大了起來,很快就頂到我的喉嚨,我嚇的趕緊將肉棒吐了出來。
當我將大叔的肉棒吐出來才發現,大叔的肉棒已經變的又硬又粗了,我驚訝的看著大叔的肉棒。
大叔手拿著手機聽著,手機那頭不斷傳出女人的嘮叨聲,大叔只是隨便的敷衍著。
看大叔的肉棒在我嘴裡馬上變的那麼硬,我心裡竟然有那麼一點點的成就感,下面也熱了起來。
我輕輕抓著大叔的肉棒,然後開始用舌尖不斷滑弄著龜頭和下面的香菇槽,偶爾也輕輕的舔咬肉棒的根部,我的手也不斷撫摸著肉棒下方的子孫袋。
大叔的肉棒似乎也很喜歡我這樣的挑逗,肉棒興奮的不斷抖動著,龜頭前方也開始滲出和我一樣的淫液出來。
我握著肉棒仔細的看著龜頭,看著龜頭滲出淫液的口就像嘴唇一樣,我低下頭輕吻著龜頭上面的唇,然後用舌尖去舔弄著。
肉棒似乎受不了我這樣的舔弄,它忽然大力的抖動一下,我嚇了一跳往後退,然後驚訝的看著它。
這時候龜頭已經硬到整個表面光滑,這樣含弄龜頭讓我的身體變的好熱,我竟然也越來越興奮,下面的蜜穴也越來越渴望被硬直的肉棒給插入。
我興奮的將肉棒含進嘴裡,把我的嘴巴想像成我的蜜穴,然後不斷上下的吸吮著肉棒。
我忘神的含弄著肉棒,最後興奮到忍不住呻吟出來:喔~~~嗯~~~
這時候周圍一片寧靜,我才驚覺我的呻吟聲會不會被大叔的老婆聽到,我趕緊吐出肉棒擡頭看大叔。
大叔這時候一臉得意的表情看著我,而手上的手機早就關起來放到一旁了,原來大叔早就掛掉電話了,而且還一直盯著我看。
我擡頭看到大叔盯著我看,我的臉馬上紅了起來,我趕緊害羞的低下頭,但是我的手仍緊緊握著肉棒。
大叔忽然叫一聲:不行了,我受不了….
大叔叫完後就將我推倒,拉開我的雙腿,然後趴到我身上,腰用力的往下一沈,濕潤的龜頭一下子就滑進我濕潤的蜜穴裡。
我的蜜穴一下子被粗硬的肉棒給塞滿,我滿足的叫出來:喔~~~~~~~~
大叔接著開始抓著我的腰開始激烈的抽插起來,我也興奮著淫叫著:喔~~~好粗~~~嗯~~~好深~~~
大叔抽送一段時間後,大叔忽然將肉棒抽出,然後用手將我的身體翻過去讓我趴在床上,大叔扶著肉棒對準我的洞口,然後慢慢的將肉棒插入。
背後插入姿勢讓我更清楚的感受到龜頭擠進來的感覺,我興奮的淫叫著:喔~~~好大~~~嗯~~~~
大叔將肉棒慢慢的插進來一邊興奮的說:你的肉穴好緊,緊緊的包著肉棒,好爽…..
大叔將整根肉棒插進來時,龜頭也剛好頂到我的子宮口,我舒服的淫叫:喔~~~頂到了~~~嗯~~~
大叔雙手抓住我的腰,接著擺動他的腰,開始不斷抽送動作。
這樣背後插的姿勢很深,每一下撞擊都會碰撞到我的子宮口,我的下面漸漸酥麻起來。
我酥麻的淫蕩叫著:喔~~~撞的~~~嗯~~~好舒服~~~喔~~~好麻~~~
大叔忽然加快速度激烈抽送,然後開口說:不行了,要射精了,可以射在裡面嗎?
我也被撞的快要高潮,但是如果到高潮的我被大叔射進精液,我的子宮一定會將大叔的精液不斷往內吸,這樣懷孕的機率一定大大的提升。
我一邊搖頭一邊淫叫著:喔~~~不行~~~嗯~~~射在外面~~~喔~~~
我剛說完大叔就忽然將肉棒抽了出去,接著一道道滾燙的精液就噴灑在我的背脊上。
我差一點點就要到高潮了,肉棒忽然抽了出去,我難受的不停扭動我的屁股,心想大叔只要再撐一下下就好了…
大叔射完後溫柔的拿起為紙巾幫我擦拭背上的精液,然後像情人般親吻著我的背和脖子。
這時候電話響起,大叔起身去接電話,是女服務生通知時間到了。
大叔掛完電話不捨的說:時間過的好快,一下子就結束了,還不滿足呢!
大叔走到床上撫摸著我的身體,而我卻是一臉哀怨的表情,差一點點就高潮的感覺讓我好難受。
大叔看我不滿足的表情,他開玩笑的說:你還想要吧?
我咬著下唇停了一下,然後害羞的點點頭。
大叔開心的像要飛起來似的,他馬上拿起電話說要改住宿一晚。
大叔掛完電話,我驚訝的看著大叔說:一晚?
大叔興奮的說:既然都要花錢了,那當然是要玩到不能射精為止!
大叔低頭看著他下面變軟的肉棒,不好意思的說:要再硬起來可能要一些時間,不然我們一邊泡澡一邊看A片增加情趣。
我害羞的點點頭聽從大叔的話,反正今天晚上我是屬於他的!
洗完澡後我跟大叔就泡進按摩浴缸,然後我坐在大叔的腿上陪大叔看A片頻道,而大叔則不斷撫摸我全身。
看著A片讓我越來越興奮,再加上大叔的撫摸,我舒服的不斷發出呻吟聲:喔….嗯…..
泡了一段時間後,大叔開口說:可不可以再幫我口交?我好喜歡你剛剛含我肉棒的表情!
其實我也想要大叔的肉棒能硬起來,這樣才有辨法插進我的蜜穴裡。
我害羞的點點頭後大叔就坐了起來,我轉身趴在大叔的前面,手握著大叔的肉棒開始輕舔著。
大叔看我積極的舔弄他的肉棒,他興奮的說:看你穿學生服時好清純,沒想到你原來那麼淫蕩?
我積極的舔弄大叔的肉棒,希望趕快將它弄硬,沒想到我的積極動作在大叔的眼裡卻是淫蕩,我害羞的想要解釋,但是我心裡又是真的渴望被插入,我只好繼續害羞的舔弄肉棒。
我舔了許久,大叔的肉棒才好不容易漸漸硬了起來,看到硬起來的肉棒我也跟著興奮了起來,我更積極的吸吮著龜頭。
這時候大叔忽然開口說:好像可以插進去了。
我停下動作,擡頭看著大叔期待著他會用什麼姿勢插進我的蜜穴裡。
大叔坐到水裡面,然後用手扶著肉棒說:你轉身從背後坐到我的肉棒上面。
我轉過身後身體慢慢的往下,然後手往下扶著硬起來的肉棒,對凖我的蜜穴後慢慢的往下坐。
不知道是我的蜜穴裡面早就濕透,還是在水的撫助下,大叔的龜頭一下子就滑進我的蜜穴裡。
我那期待已久的蜜穴終於被肉棒給填滿,我舒服的淫叫出來:喔~~~嗯~~~好舒服~~~
大叔從後面抱著我開始上下扭動著腰,浴缸內的水隨著抽插不斷灌進我的蜜穴裡。
溫熱的水不斷灌進來,我舒服的淫叫著:喔~~~水灌進來了~~~嗯~~~
我的蜜穴一直被水灌進來,下面開始有點腫脹,我害羞的對大叔說:可不可以換到床上?
大叔聽完我的話就直接從後面將我抱起來,而下面的肉棒還插在蜜穴裡。
大叔將我放到浴缸旁的地上,我跪在大叔的前面,大叔的肉棒還深深的插在我的蜜穴裡。
我疑惑的轉頭看大叔,大叔興奮的說:我們用老漢推車的方式插到床邊吧!
大叔說完就用力的把我撞向前,我就這樣一邊被撞一邊向前爬行,爬行途中我蜜穴裡的水也不斷被大叔的肉棒給抽了出來,浴缸到床的走道留下了一條長長的水痕。
爬行的中間我也被插的不斷淫叫著:喔~~~慢一點~~~嗯~~~
好不容易爬到床旁邊,大叔忽然將肉棒抽出去,然後坐到床上要我正面跨坐他身上。
我乖乖的聽大叔的話,跨坐到大叔身上手扶著肉棒用蜜穴將它含了進去。
當肉棒完全插進我的蜜穴後,大叔開口說:接下來用鐵路便當姿勢。
我還沒聽清楚大叔說的話,大叔就突然將我抱了起來,我趕緊用雙手扣住大叔的脖子怕掉下去。
這時候我身上的重量只剩我的手臂和插在蜜穴內的肉棒支撐著。
體重向下讓大叔的肉棒插的更深,隨著大叔上下擺動,我的子宮深處感覺有根棍子不斷的往上頂我。
這樣的感覺讓我興奮的淫叫著:喔~~~好深~~~嗯~~~不行~~~喔~~~這樣~~~嗯~~~會受不了~~~
大叔聽到我淫蕩的叫聲後,他更興奮的不斷擺動他的腰。
肉棒在蜜穴裡一震一震的往上頂,我很快的就感覺快要被頂到高潮。
就在我快要高潮時,大叔忽然叫著:不行!沒力了!
大叔喊完就抱著我整個人往床上躺上去。
我又差那麼一點點就到高潮,結果大叔又停了下來,大叔躺在床上氣喘著。
想要高潮的我只好雙手壓著大叔的肚子,跨坐在大叔的身上開始扭動著,我不斷前後扭著腰讓蜜穴內的肉棒滑動著。
接近高潮的酥麻快感讓我放聲的淫蕩叫著:喔~~~好舒服~~~嗯~~~頂到那裡~~~喔~~~好爽~~~
大叔躺在床上欣賞著,我像個蕩婦用誘人的姿勢坐在他身上扭動著,下面蜜穴也不斷夾著他的肉棒,我泛紅的臉頰也露出舒服愉悅的表情。
大叔忍不住伸手抓住我那兩團不停晃動的胸部,大叔的搓揉讓我更接近高潮的巔峰,我不停搖頭的淫亂叫著:喔~~~不行~~~嗯~~~我要去了~~~喔~~~
接近高潮巔峰的我,子宮內開始收縮,蜜穴也不斷緊住肉棒。
大叔緊張的大叫:這樣夾…不行!我要射了!快拔出來!
我緊緊壓著大叔的肚子,身體重重的往下不讓大叔的肉棒離開我的蜜穴,我搖頭淫蕩叫著:不行~~~喔~~~不能拔出來~~~喔~~~~~~~~~~~~~~~~~~
我雙手緊緊壓著大叔的肚子終於到了高潮的巔峰,然後全身不受控制的抽慉發抖著,強烈的電流衝擊著我全身,我緊縮著身體不斷抽慉來釋放那強烈的感覺。
大叔忽然大叫一聲:不行..射了!
接著大叔用力往上一頂,接著滾燙的精液衝進我不斷收縮的子宮裡,子宮內被精液噴射的快感直接衝上了大腦。
我再次被推上了高潮巔峰,我全身抽慉的叫出來:射進子宮了~~~喔~~~~~~~~~
刺激快感衝上大腦,接下來我的腦中一片空白,我只知道最後我全身無力的趴倒在大叔身上,全身不停抽慉的昏過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慢慢的從大叔身上醒過來,我擡頭望了一下大叔。
原來大叔一直盯著我看,一直看著我剛剛高潮失神昏倒在他身上的經過。
我臉頰泛紅不好意思的看著大叔,大叔開口說:你反應好激烈,還高潮到…
聽大叔敘述著剛剛的經過讓我更不好意思,我趕緊用嘴巴堵住大叔的嘴不讓他繼續說下去。
大叔一開始嚇一跳,但是接下來馬上就將他的舌頭伸進我的嘴裡,然後激情的跟我舌吻起來。
我跟大叔激情舌吻一段時間後,我的情緒才漸漸的平穩了下來,我才緩慢的離開大叔的雙唇。
大叔用認真的眼神看著我說:天使,剛才你在我身上扭動時,我真的感覺你變成了天使,像是背後長了翅膀要飛了起來。
我害羞的看著大叔說:真的嗎?
大叔認真的點點頭,然後開口說:那你的感覺呢?
我害羞的說:剛才真的有種飛上天的感覺,然後……我就昏過去。
大叔笑著說:那我們休息一下,等等我們兩個再一起飛上天空。
我害羞的將臉趴在大叔的胸懷上點點頭。
我就這樣在汽車旅館被大叔做愛了一整個晚上,內射、口射、射在臉上都已經無所謂了….

點讚! 回覆這位 引用內文
Re: [轉貼] 被誤會是援交妹 #41601 2019-11-17 01:26 AM 2019-11-17 01:26 AM
加入: Jul 2019
總分: 0
A
airegg0301 離線
等級 001
airegg0301  離線
等級 001
AIR

加入: Jul 2019
總分: 0
這篇太精彩真的~


又回來了
回覆這位 引用內文
快速回覆

選項 HTML 是 不能用
UBB 代碼是 啟用


留言板 ShoutChat
排行榜(過去 30 天)
kindler 1,352
WinoowsX 1,103
Francis 957
acbwong 874
Avhunter 590
op0036 304
GP 179
Bad_kid 146
Good_Luck 114
haoguai 89
Western 64
現有在線 ( 775 )
152 會員 (Avhunter, joeeeeeeee, manball2020, rickcheng, samlka, PLAYYOU, samsky, kenji2020, dajiang, garado05e, kennycat, lemonhead13, jacky373, leadr, 0935398510, NeverCareU, brusewayne, rokia999, ewfbhee, coolch, ctfatlung2020, dolphinaxe, mu789, frankts, 9up, ahoo5, guayguay, IZUMO, DenDen, 4eyes, navytos, orange73, ray198524, kobeshen0412, 65001, kindler, sekhei, marco2k, kiyi, ethanchueh, Robot Wong, reallink, mickily, fpas445, fkleung, brian, redsun0834, johnny1244, hillthief, 1Syh, meshare, jjomje04, relax_ma, bearcat, chouhonda, Eddy, alonecomet, remark66, CaTn0F1sH, hikarukeigo, cnbjcmcalex, PeterMan, bunyip, jaronlin, andy1123, hi68341, roseknight, iwinu, allan025, margy, happylok6, kill0831, daran1935208, larry1436, joeychow, huijacky, bb12, nakadashi, Artlam1126, gn00556811, bosco123, carplus, cty02040608, s9103227, larry2501, cskricky, adm3021, s051770, cjs, deedee, chris75023, cofeespy, mj23, akiralo, chang1970, asd22335300, Buyo Buyo, holam903, hsiang0729, jason5407), 543 遊客 80 搜尋器.
義工: Dev, 義工, M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