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Now Sports-體育】尼馬與女子Najila Trindade的WhatsApp露骨對話,在傳媒曝光。
據西班牙《馬卡報》報道,巴西電視頻道Globe繼向外展示尼馬(Neymar)與女子Najila Trindade的影片後,日前再公開兩者的WhatsApp對話,對話分為兩部份,先是兩者發生性行為前。Njila向尼馬早已到達酒店房間,等待他的來臨,「我快要睡了,你還沒來害我在此等待。」尼馬回應:「15(分鐘)後來到,我已準備好haha。」 女方在言語間關心尼馬是否已婚,可見Najila對尼馬有好感。 第2部份則是相信發生性行為後,雙方明顯是不快結束。「撇開你對我做的事,我原諒你。現在沒事了,你需要甚麼,留口訊給我。」Najila則了表明想離開巴黎外,更展示了自己紅色內褲和屁股上有瘀傷的照片,向尼馬表明自己受傷害,尼馬亦在對話中向她作出安慰,令雙方氣氛緩和。 其後尼馬表示雙方在發生性行為的一晚並沒有好好對話,Najila亦表明事發前對會面一事感興奮,可是由於尼馬行為不受控,令她事後只看見瘀傷,令雙方現時關係已結束,尼馬回應很不幸地雙方已完結,但強調是Najila個人要求才出現瘀傷,更表明雙方性行為一事是合法的。Najila看到後更激動,強調自己要求尼馬停止,但後者沒有做到,最終更指摘尼馬的腦袋只用在球場內,並一點同情心也沒有。 繼尼馬已到警局協助調查後,Najila周五中午亦在警方護送下到達聖保羅警察局,她到達時被黑色風褸蓋著,相隔6小時後由律師陪同下離開,離開時並沒有發表任何對話。據稱Najila被安排在一間有3名女警官出席並有錄影功能的房間內作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