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2020-21賽季英超聯賽第14輪,熱刺坐陣主場0-2輸給萊斯特城,遭遇聯賽兩連敗,排名極速墜落第5。

上半場補時階段,奧里耶(Serge Aurier)禁區內撞倒福法納(Wesley Fofana)送出點球,瓦爾迪(amie Vardy)點射打破僵局。下半場,瓦爾迪頭球攻門導致阿爾德韋雷爾德(Toby Alderweireld)自擺烏龍。最終,熱刺0-2不敵萊斯特城。

熱刺此前狀態爆紅的進攻群此役偃旗息鼓,孫興慜遭到萊斯特城針對性防守戰術,威脅性大大降低;凱恩(Harry Kane)也在中場不斷回撤,距離對方球門越來越遠。熱刺此役踢得沒有威脅,與萊斯特城的交鋒中完全處於劣勢。

無論是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連續做出人員調整,還是熱刺球員們在賽場上拼盡全力,都沒有扭轉比分,場面上也沒有明顯的起色。

短短5天的時間,熱刺便將英超榜首之位拱手讓給利物浦,輸給萊斯特城後,熱刺和利物浦的分差被拉大到6分,穆里尼奧的球隊和英超冠軍漸行漸遠。

穆里尼奧賽後評析比賽,「我們在上半場表現最好的時候控制住了比賽,也創造了一些機會,我們期待著半場以0-0的比分結束,然後我們就0-1落後了。下半場,我們在你們所謂的『控球』時間段裡自擺烏龍了。」

14輪踢完,由於曼聯6-2擊敗里茲聯,積分榜躋身第3,熱刺輸球後從第2跌落到第5,萊斯特城第2。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