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棒球      

結束10年的旅日生涯,左投陳冠宇今年季後揮別羅德隊,對前東家的幫助只有無數聲的「謝謝」,在疫情考量下,為了給予家人更安全的環境,下一步要走向中華職棒,目前自主訓練正朝先發調整中。

陳冠宇從2011年加盟橫濱隊後,一直過著旅外的日子,2014年季後曾被釋出,當初參加戰力外測試的決定,讓他得以在羅德延長日職生涯。

陳冠宇說:「羅德給我機會,那一年出賽都以先發為主,包括人生第一次季後賽,對自己自信心、實力、投球想法都有幫助,是『轉大人』的一年。」

今年季後羅德也有意續約,不過陳冠宇在與經紀公司、家人討論後,決定返台參加明年的中華職棒選秀會,談起這個思考已久的決定,陳冠宇說:「隨著今年疫情的關係,想法很單純,希望給家庭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

「很謝謝羅德給我很棒的舞台,還有很棒的機會。」陳冠宇說:「謝謝羅德願意跟我續約,真的很謝謝,一直走得跌跌撞撞,他們願意給我機會。」

下一步要開始為加入中職準備,陳冠宇目前與陳偉殷、王溢正、宋文華、曾仁和等人一起自主訓練,由於先發、後援準備方式不同,陳冠宇說:「我自己是想以先發做準備,如果之後加入球隊,戰力有考量,我再做調整。」

近年旅外球員回歸中職前,多半會跟球隊一起訓練,陳冠宇表示,個人課表已排到2月,至於做完課表後,接下來要去哪裡訓練,「就要再麻煩經紀公司幫忙尋找」。
https://tw.sports.yahoo.com/news/%E4%B8%AD%E8%81%B7-%E5%82%99%E6%88%B0%E4%B8%AD%E8%81%B7-%E9%99%B3%E5%86%A0%E5%AE%87%E6%9C%9D%E5%85%88%E7%99%BC%E6%BA%96%E5%82%99-2242327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