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 ]  獎賞

描述

日語   BT   WEBRip   720P

[MP4/1.3G]禁室培欲2:愛的四十日 [日語中字]
[另開]

導演: 西山洋市

編劇: 松田美智子(原作) / 島田元

主演: 緋田康人 / 深海理繪 / 竹中直人

類型: 懸疑 / 情色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01-06-23

片長: 89分鐘

劇情簡介:

17歲的少女津村晴香,在一個夜晚,被一個叫佐川的中年男子綁架,帶到後者的家中。一樁普通的綁架案?然而故事的發展卻令人始料未及,這兩個無論從什麼角度看都相差十分懸殊的人,竟然在40天的相處中彼此慢慢產生了一種糅合了父女,情人,母子等多種情愫的複雜情感。這是否太荒誕?其實不然。原來少女自幼喪父,她對父愛的記憶只是一片空白,而從影片來看她雖然有母親,但自始自終都沒在片中出現過,導演特意安排母親的不出場(母愛的缺席?),是否暗示其實少女的母愛也是空白的,至少是殘缺的。所以也難怪這個孤獨的女孩,總是一個人上學,一個人放學,一個人盯著湛藍的天空,看著天邊那白色的圓球物——她所認為的飛碟,喃喃自語:帶我走吧。而那個男子,幾年前失去了母親,從影片的交待看,他顯然是很依賴自己的母親(戀母情結?),於是在母親死後,他也陷入了孤獨的境地,沒有交流,沒有愛。因為有了這樣的鋪墊,於是少女晴香和中年男子佐川會從被綁架者和綁架者的關係發展成最後晴香心甘情願成為佐川的女兒(她因他的要求,叫他爸爸),情人(兩人瘋狂地性愛),母親(晴香和佐川來到他和母親曾住過的地方,晴香下決心像他的母親一樣做好菜,侍侯這個孤獨的男人)。其實這也算不上是畸戀,而是兩個飄蕩在天宇的缺少愛的靈魂偶然撞擊出的愛火花(當然方式另類得有些匪夷所思了),女孩從男人身上感受到了男性雄壯的力量(她一直渴望的父愛?),她也實現了希望一種莫名力量帶她走的夢想,是否是飛碟並不重要,飛碟其實也無非是一種力量的象徵物罷了。而男子也從女孩身上感受到了一種母性的溫暖,從肉體上,精神上都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滿足。於是觀影者從一開始覺得這個男子的**(每天都要稱這個女孩的體重,像養小寵物一樣養這個女孩,這恐怕正是片名《完全飼育》的由來),希望這個女孩早點逃走,到最後不無幻想地希冀最好兩個人就這樣溫暖地生活下去,兩個孤獨的靈魂不再在冷漠的天際無奈地飛著。

[另開]

[另開]

[另開]

 附加的文件 
禁室培欲2ㄩ乾腔侐坋゜.torrent
( 特徵碼:7E554A , Magnet, 31 下載 , 29.75 K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