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2020-21賽季英超聯賽第9輪,熱刺坐陣主場2-0戰勝曼城再次登頂。

比賽開場僅僅4分鐘,熱刺便打破場上僵局,恩東貝萊(Tanguy Ndombele)中場轉身送出精準過頂傳球,孫興慜弧頂前停球後低射破門,1-0!下半場,凱恩(Harry Kane)送助攻給洛塞爾索(Giovani Lo Celso)低射擴大領先優勢。最終,熱刺主場2-0戰勝曼城。

「我們的表現應該能更好,我們的表現和整個賽季差不多。我們沒有防好第一個球。然後他們退守得很深,用6個人防守,這並不容易。」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說:「我們有機會,但我們無法進球,他們在反擊中製造了兩三次機會,最後我們輸掉了比賽。」

穆裡尼奧(Jose Mourinho)和瓜迪奧拉24次對陣,這是穆帥首次取得兩連勝。

熱刺9輪後拿到20分,再次登頂積分榜榜首,這是熱刺自2014年8月以來第一次在一天的聯賽結束後佔據榜首的位置。隊長凱恩表示,「成為榜首的感覺很好。如果我們在5月底還在那裡,那感覺會更好。我們知道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如果你排在前列,這表明你正在做正確的事情。我們只需要把這種信心,從這些比賽中帶到接下來的比賽中去。」

此外,本場比賽熱刺迎來里程碑,獲得主場的第1000個英超積分,他們也是第5支做到這一成就的英超球隊。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