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英超聯賽第8輪,曼城主場1-1戰平利物浦,兩敗俱傷!利物浦丟掉榜首,曼城深陷83年魔咒,從未在聯賽中對利物浦取得連勝。

上半場,馬內(Sadio Mané)製造點球,薩拉(Mohamed Salah)主罰點球破門,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助攻熱蘇斯(Gabriel Jesus)扳平比分,接下來他傳中造成戈麥斯(Joe Gomez)手球,主裁判通過VAR判罰點球,不過德布勞內主罰偏出。下半場兩隊創造了一些機會,但是都沒有把握住。最終,曼城主場1-1戰平利物浦。

薩拉的這粒進球,意味著已經連續6個賽季進球數達到10+。

德布勞內連續4場比賽送出助攻了,不過他主罰時過於追求角度,球直接偏出底線。利物浦球迷也在推特上熱議他罰失點球,「德布勞內有著高尚的體育精神,他在明知不是點球的情況下仍能把球給踢出去。」

「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對手開局很好。今天他們有4名在前場速度非常快的球員。」賽後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表示,「本賽季各項賽12場比賽輸了1場,我挺開心的,也許比之前更開心。不過我們平局太多了,不過這場平局是一個公平的結果。」

英超7輪過後,衛冕冠軍利物浦以5勝1平1負、積16分登頂,但在此役之前,由於身後的萊斯特城、南安普頓和熱刺紛紛贏球超前。1-1的平局卻是兩敗俱傷!利物浦丟掉榜首,已跌至聯賽第3;曼城深陷83年魔咒,從未在聯賽中對利物浦取得連勝,以3勝2平1負、積11分排名第10位。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