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  獎賞

描述

台灣      

禾浩辰告白郭書瑤 假戲真做竟忘情甜喊:老婆!
2020/11/07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與「布魯斯」禾浩辰前陣子因合作戲劇結緣,殺青後首度在東森《我們練愛吧》合體,經過第一天的「練愛」之後,2人可說是越愛越甜蜜,身處在浪漫的高粱田中,隨興上演著偶像劇的告白戲碼,結果禾浩辰一上戲就忘情的喊「老婆」,讓郭書瑤傻眼羞回:「哪有人一開始就叫對方老婆的!」

接著禾浩辰便開始自信滿滿地告白,結果講沒幾句就害羞到忘詞,只好拿起手機照稿唸:「妳願意成為這個循環播放單曲裡的主旋律嗎?」郭書瑤聽完害羞點頭答應,2人立馬甜滋滋的緊抱著。禾浩辰表面淡定、內心卻緊張得要命,他坦言自己是個被動的人,從沒主動告白過;而郭書瑤則大方表示:「我心機比較重,都是勾引別人反主動。」大讚禾浩辰這次的表現「可以」、「適合告白」。

他們在前一天到酒吧飲酒談心,隔天禾浩辰又帶著郭書瑤到金門酒廠參觀,讓本來就不太喝酒的郭書瑤,除了懷疑他是不是特愛喝酒,更忍不住問說:「你到底有什麼企圖?」禾浩辰也直球對決:「那妳喜歡喝酒前的我?還是喝酒後的我?」郭書瑤秒回:「都喜歡。」僅僅3個字就讓禾浩辰雀躍到瘋狂歡呼繞圈。

禾浩辰希望郭書瑤能完成「飛撲到他身上」的心願,於是又演起小劇場,劇情設定是他們久未碰面,女方要熱情的飛奔的跑向男方,並跳起來投入男方的懷抱。願望達成後,禾浩辰一臉害羞的樣子,讓郭書瑤忍不住笑虧:「你自己要求的還害羞。」節目於每週五晚間11點東森綜合台播出。

[另開]
郭書瑤(右)、禾浩辰在金門高粱田裡互動相當甜蜜。(迪克斯娛樂)

[另開]
郭書瑤(右)、禾浩辰在金門高粱田裡互動相當甜蜜。(迪克斯娛樂)

[另開]
郭書瑤(左)、禾浩辰到農場體驗餵牛。(迪克斯娛樂)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34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