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  獎賞

描述

日本      

《鬼滅之刃》真人版電影 山崎賢人大熱門
2020/11/07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在日本票房一路飆升,上月30日在台上映,至5日票房已破台幣1.6億元,成為台灣今年最快破億電影。日媒《週刊女性》爆料,真人版電影選角正進行中,26歲「漫改小王子」山崎賢人和27歲神木隆之介皆有正直善良的形象,有望演出主角竈門炭治郎,橋本環奈則飾演炭治郎的妹妹禰豆子,但真正人選尚未確定。

配角部分,平野紫耀扮金髮的我妻善逸,吉澤亮飾演嘴平伊之助,反派鬼舞辻無慘則由搖滾歌手GACKT詮釋。選角消息傳出後,網友認為眾演員年紀比主角們大上一截,翻拍成真人版未必能像動漫般大紅。

[另開]
山崎賢人是真人版電影男主角竈門炭治郎的熱門人選。(翻攝自推特)

[另開]
動漫《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票房大捷,日媒爆料真人版電影選角正進行中。(翻攝自推特)

[另開]
神木隆之介是男主角竈門炭治郎的熱門人選。(翻攝自推特)

[另開]
橋本環奈有望演炭治郎的的妹妹禰豆子。(翻攝自推特)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paper/141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