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2020-21賽季歐聯盃小組賽第3輪,熱刺客場3-1戰勝保加利亞甲級聯賽領先者盧多戈雷茨(Ludogorets Razgrad)。

上半場,盧卡斯(Lucas Moura)助攻凱恩(Harry Kean)頭球破門,斬獲個人熱刺生涯第200球,隨後,凱恩助攻盧卡斯推射,擴大比分;下半場,科塞魯(Claudiu Keserü)為盧多戈雷茨扳回一球,替補出場的孫興慜助攻洛切爾索(Giovani Lo Celso)破門,鎖定勝局。最終,熱刺客場3-1戰勝盧多戈雷茨。

凱恩成為本場比賽的主角,上半場頭頂腳踢傳射建功,他在新賽季的13場各項賽事中已經進12球助攻10次,效率超高。

在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麾下,27歲的凱恩如魚得水,他個人能力得到淋漓盡致的體現。這位全能前鋒攻防兩端都有十分出色的發揮,他本賽季至今13場各項賽事中參與22粒進球,凱恩踢得非常無私,願意為隊友犧牲自我,並且能夠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他在2016-17賽季創下7次的個人單季助攻紀錄,他現在提升到10次,新賽季才僅僅開始兩個月。

另外,凱恩本場也收穫他在熱刺的200球,「(關於200球)我很高興,這是一個很棒的里程碑,希望未來還能有更多這樣的里程碑。讓我們繼續前進吧!」

凱恩談到紀錄對他的意義,「紀錄本身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當我打破下一個紀錄時,你們會讓我知道。當你還在踢球的時候,這些事情很難去想。一旦你完成了這個紀錄,它就是你的了。」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