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  獎賞

描述

台灣      

李國毅認證梁以辰很V 梁舒涵掰掰偏財運
2020/10/31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國毅、梁舒涵和梁以辰合作三立新戲《廢財闖天關》,昨受訪時,李國毅談到在劇中雖然演財神,私下卻沒啥偏財運,發票、彩券都不太會中﹔反倒是梁舒涵,她還沒正式出道前,連續2年,每次對發票都會中獎,她笑說:「生活匱乏時,老天就會每個月賞點飯吃,後來有了正式演出工作,偏財運就讓給別人!」

梁以辰在劇中是性感瘟神,也不吝在服裝上展現D罩杯的好身材,連李國毅都認證:「很V,讓我眼睛無法直視。」而梁以辰和連晨翔交往近2年,近日卻互相取消IG關注,情變傳聞甚囂塵上,梁以辰昨打太極稱「一直都是朋友」,還說自己目前單身,嬌嗔喊:「若要繼續這樣寫,我會沒有人追啦!」

[另開]
李國毅(中)之前就一直想和梁舒涵(左)、梁以辰合作,這回新戲終於如願。(記者王文麟攝)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paper/1409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