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  獎賞

描述

日本      

三浦春馬遺作滿滿笑容 粉絲不捨
2020/10/31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三浦春馬7月驟逝,生前和松岡茉優合作的日劇《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數次登上日本推特熱搜榜冠軍,觀眾滿意度也穩居第一,其中好友三浦翔平以一句「真是個自由的傢伙啊」紀念他,更是令粉絲淚崩。三浦的經紀公司雅慕斯娛樂昨宣布,決定等三浦生前的演藝作品全部問世,並等到疫情趨緩,明年7月將舉辦送別會,讓粉絲能向他好好道別。

《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僅有4集,不過三浦在戲中「笑容力」全開,播出後打動許多日本觀眾,卻也加深對他的思念,表示「謝謝你留給我們這麼棒的演技」、「被你的笑容療癒了」。該劇11月2日晚間10點於WAKUWAKU JAPAN首播。

[另開]
三浦春馬(左)和松岡茉優合作日劇,深受不少觀眾好評。(翻攝自推特)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paper/1409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