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  獎賞

描述

台灣      

鼻酸!小鬼驟逝滿一個月 峮峮忍痛說話了
2020/10/16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上月25日在親友的陪伴下羽化成仙,永眠於花海之中,36年的璀璨人生圓滿落幕,今(16日)是他逝世滿一個月,女友峮峮強忍悲痛地說:「人生的苦和累要自己承擔」,彷彿是在替自己打氣,堅強的態度令不少網友鼻酸。

峮峮起初在IG分享和小朋友一起玩耍畫面,而她笑得十分燦爛,隨後轉發了和朋友一起吃飯的動態,已逐漸找回生活步調。事隔約6小時,她上傳了一則心靈雞湯文,「所謂成長,就是把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

文中談到人的成長及蛻變,「從總是試圖在別人那裡尋求理解和寬慰,到終於明白了人生的苦和累要自己承擔」、「從大張旗鼓地告訴別人你的失落和不堪,到終於懂得了笑著說上一句『我沒事,沒什麼大不了的。』」似乎透露自己目前的心境。

[另開]
峮峮在小鬼驟逝滿月透露心聲。(資料照)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32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