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另開]

Kim Kardashian 和歌手老公Kanye West,還有3個孩子,一家5口早前搬入加州,價值6千萬美元(近4億7千萬港元)的超級豪宅,近日接受時尚雜誌《Vogue》訪問,公開內部裝潢,灰白色調的極簡設計與Kim Kardashian平日的作風大相徑庭,網友認為豪宅看起來像修道院和醫院。最令大家好奇的是,位於過千呎洗手間的洗手台,這個洗手台竟然是平的,沒有任何凹槽,究竟水該流去哪裡?


見網友議論紛紛,Kim Kardashian親自拍片,解答網友疑問。這個洗手台,視覺上看起來是平的,但它其實有一個弧度,設計精準得把水喉開到最大都不會噴濺出來,而且會全部流到平台的去水口。原來這個洗手台是出自老公Kanye West的設計理念,再找藝術家設計,修改了8次,才有這個最終完成作品。又一個令網友大嘆「貧窮限制想像力」的豪宅設計。


Kim Kardashian 的豪宅極大,但單從曝光片段看來,除了廚房有一排地櫃,房間、廚所、大廳,甚至走廊,竟然都沒有收納櫃!貫徹極簡風格,點擊圖片觀看:
[另開]
[另開]
[另開]
[另開]
[另開]

Instrgram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