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  獎賞

描述

台灣      

群星追憶黃鴻升 追思會驚見「感動又心痛畫面」
2020/10/08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9月中猝逝家中,為了追思他,6日在華山Legacy舉行「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除了主持人吳宗憲與「KID」林柏昇外,其他圈內好友楊丞琳、許瑋甯、蕭敬騰、炎亞綸、「鬼鬼」吳映潔、柯有倫及竇智孔等近30組藝人也都到場。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就看到了,在現場出現了不少讓人既感動又心痛的畫面。

小鬼上月25日在親友的陪伴下羽化成仙,追思音樂會也在前天圓滿落幕,江嘉葉也透過電視新聞報導,以通靈觀之,當看到了昔日的「華岡5人幫」,4缺1上台,許瑋甯代表致詞,大家又哭又笑的回憶過去種種,不過江嘉葉透露,其實這時的小鬼就站在許瑋甯身旁,並且環抱她的肩膀,雖然一直對她說:「妳一定要扛得住,不要哭。」但小鬼自己卻也是忍不住淚流滿面;當初戀女友楊丞琳含淚演唱《只能想著你》,小鬼也待在她旁邊,挽著她的手,陪著一起唱完,更輕輕的對楊丞琳說:「不哭,不哭喔!」

江嘉葉還提到,蕭敬騰獻唱給學長小鬼聽,此時小鬼正坐在地上,雙手打著拍子,用很溫柔的眼神看著他,身體也跟著音樂擺動,當蕭敬騰唱完後,小鬼則迅速的站了起來,向前抱住他表示感謝。

KID因主持《綜藝玩很大》與小鬼有著革命情感,他原本說好不能哭,但在聊到小鬼生前作品時,忍了2個小時的情緒終於潰堤,當眾掩面痛哭,這時江嘉葉看到了不只吳宗憲暖心抱著KID,還有另一雙手也同時抱著KID,正是含淚的小鬼。而在結束時,吳宗憲大聲說:「小鬼,我們愛你!」小鬼聽到後也大聲回應:「我愛你,憲哥!我愛你,KID!我愛大家!」說著說著,再次淚流滿面,最後又大聲說:「大家都不要哭!我很好的!」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另開]
黃鴻升上月25日在親友的陪伴下,已經羽化成仙。(資料照,滾石提供)

[另開]
楊丞琳(右一)、許瑋甯(左一)等「華岡5人幫」,一同出席黃鴻升追思音樂會。(資料照,滾石提供)

[另開]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314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