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  獎賞

描述

中國      

歐陽龍沉默數日終於有回應? 網酸:脫褲子連屁都沒放!
2020/0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藝人、前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之女歐陽娜娜今晚將在中國央視「中國夢、祖國頌—2020國慶特別節目」上,與其他中港藝人合唱開場曲「我的祖國」,此前相關消息傳開後引起台灣社會輿論,父親歐陽龍更是慘遭網友「出征」,要求他出面解釋。對此,沉默數日的歐陽龍今天終於有「聲音」,卻被網友酸「脫褲子連屁都沒放」!

綜合媒體報導,歐陽娜娜赴中國獻唱統戰意味十足的「我的祖國」一曲,撻伐聲浪不斷,陸委會、文化部對此都表態稱若違反兩岸相關條例將依法查處;行政院長蘇貞昌也不客氣的批評「有些人他享受我們的自由民主,享受健保資源,身為公眾人物,還跑到對岸去唱不適當的歌,國人自有公評」。

對於負面新聞滿天飛的女兒,歐陽龍日前表示心疼,但台灣大眾不買單,反而灌爆歐陽龍臉書,要他出來解釋,怒轟「生了一個背骨的囝仔」。沉默數日的歐陽龍,今天受訪時終於針對女兒赴中唱統戰曲一事作回答,表示這部分的問題他暫時不會回應,之後會再找時間統一對外說明。

臉書「我愛掀馬統」分享相關新聞,表示歐陽龍終於回應此事,但「有說等於沒說」。網友則紛紛表示「這樣等於沒回應吧」、「這些人不就是一群撈混吃裏扒外背叛台灣的牆頭草」、「標準的俗辣」、「別人是脫褲子放屁!這位是脫褲子連屁都沒放!」、「還要找時間說明就代表不敢回應嘛」。

[另開]
歐陽龍(左)今天針對女兒歐陽娜娜(右)登中國國慶特別節目獻唱一事,表示之後會再找時間對外說明。(圖翻攝自微博)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30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