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  獎賞

描述

中國      

噁爆!賴冠霖高喊「中國台灣」 舔共黑歷史全流出
2020/10/01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張韶涵昨(30日)在中國國慶「十一晚會」獻唱引發爭議,曾多次表示「來自中國台灣」前WANNA ONE成員賴冠霖,今(1日)也將上央視國慶音樂會演唱《龍的傳人》,影片中更是一口流利的北京腔說出:「我是賴冠霖,我在中國臺灣等你!」讓許多台灣網友超級反感。

賴冠霖在受訪影片中,以字正腔圓的北京腔表示,「我是賴冠霖,我在中國台灣等你!臺灣省臺北市歷史悠久,美食數不勝數,鳳梨酥、鹽酥雞、滷肉飯等台灣小吃,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我在台灣省台北市為2020江山如畫國慶音樂會打call,快來和我一起祝福吧。」

事實上,賴冠霖表示自己「來自中國台灣」並非首次,他過去參加《PRODUCE 101》時,就曾因為在問候卡片上寫下「來自中國台灣」引發台灣網友不滿,當時許多人替賴冠霖緩頰,認為賴冠霖可能韓文不好所以才這樣寫。

沒想到,賴冠霖與WANNA ON成員參加南韓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時,卻又親口說出「中國台灣」四字,讓不少台灣粉絲相當難以接受。結果,賴冠霖今為上央視又口出狂言:「我在中國臺灣等你!」他的黑歷史頻頻流出,讓許多台灣網友相當反感。

[另開]
賴冠霖稱自己「來自中國台灣」。(翻攝自微博)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309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