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  獎賞

描述

台灣      

暖哭!親友靈堂曝小鬼一直笑 小豬心疼伴峮峮
2020/09/22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驟逝,女友峮峮連續3天都到靈堂,兩人共同好友「小豬」黃沐妍每天也現身陪伴峮峮,小豬昨晚發文談到:「只是感覺哥哥一直在,但不能確定!直到下午有個哥哥的朋友,他說他天生看得到的!他看到哥哥一直在笑,鬼哥很開心。」認為小鬼只是換了形式在陪伴大家。

小豬提到,每天在靈堂的感受都不同,第一天氣氛低迷,大家難掩悲痛全在哭,直到第二天氣氛開始和緩,「大家帶了飲料、美食來分享,開始各自分享鬼哥的搞笑影片、跳舞影片、和小孩子的互動畫面。」談到小鬼是充滿著歡笑與淚水。

而昨天第三天,親友們都來靈堂找小鬼「聊天」,把小鬼視為哥哥的小豬說:「我跟他說我這幾天有多白目,我說昨天晚上我追劇的時候一直犯花痴,逗得峮峮傻眼直呼誇張。」也表示會照顧好峮峮,才能讓小鬼放心。

小豬最後聽聞親友談及看到小鬼在現場很開心,讓她激動直呼:「原來哥哥一直都在!我知道你一定希望我們是帶著祝福開開心心的來看你,你永遠是最屌最炸的鬼哥。」

[另開]
「小豬」黃沐妍(左)不捨小鬼離世,表示會照顧好峮峮。(翻攝IG)

[另開]
峮峮(左)與「小豬」黃沐妍(右),曾相約朝聖「小鬼」黃鴻升的畫展。(翻攝IG)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299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