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  獎賞

描述

台灣      

淚崩!峮峮忍痛上工 繼承小鬼暖舉惹鼻酸
2020/09/22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16日在住處驟逝,享年36歲,靈堂自19日起開放3天,許多演藝圈好友皆前來悼念,女友峮峮連續3天到靈堂陪伴小鬼,但是最後一天於下午2點45分提早離開。峮峮的經紀人則表示,「她認為不能因一人影響團隊作業,才會臨時決定提前離開靈堂。」峮峮傳承小鬼總是替人著想的暖舉,態度敬業令許多人鼻酸。

經紀人表示峮峮昨天的定裝,是廠商的拍攝前置作業,早在2、3個月前就規劃好,卻沒想到發生這樣的事,「本來想協調廠商與工作人員改時間,但峮峮認為因自己一人關係調整定裝時間,包含攝影、造型等10幾人空出來的時間,都得跟著她而改,才會臨時決定忍痛把定裝工作完成。」

由於小鬼驟逝來得太突然,峮峮在痛失摯愛仍無法平復心情,但考量啦啦隊需要有元氣,避免影響團隊氣氛,經紀人代她透露心聲,「不能因為自己迫使整個團隊配合她的時間,才會臨時決定要提前離開靈堂,去完成廠商的定裝作業。」峮峮暖心舉動與小鬼生前總是替工作夥伴著想不謀而合,讓人看了更是鼻酸。

[另開]
峮峮21日提早離開小鬼靈堂,忍痛上工。(翻攝自IG)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29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