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英超聯賽第2輪當地時間週六進行4場比賽,儘管現場沒有球迷,但球員們仍為電視機前的球迷們奉獻了進球盛宴!

4場比賽的比分如下:埃弗頓5-2西布朗;里茲聯4-3富勒姆;曼聯1-3水晶宮;兵工廠2-1西漢姆聯。4場進21球,這也創造英超單日進球數的最高紀錄(在單日4場的情況下)。

埃弗頓兩戰全勝,進6球失2球,以淨勝球4球的優勢,力壓水晶宮和兵工廠排在英超第一名。這也是埃弗頓自2007年8月17日以來,首次在一天的比賽結束後登頂英超積分榜!

上半場,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助攻拉卡澤特(Alexandre Lacazette )破門,為兵工廠首開紀錄,半場結束前安東尼奧(Michail Antonio)為西漢姆聯扳平比分。下半場第85分鐘,恩凱迪亞(Edward Nketiah)完成狙殺。最終兵工廠2-1擊敗西漢姆聯,取得新賽季英超兩連勝。

槍手主帥阿爾特塔(Mikel Arteta)賽後表示,「我認為我們仍離自己想做的很遙遠。部分球員還沒有100%恢復狀態,但贏球是個好開頭,拿到6分,找到贏球的方法。」

曼聯主場面對水晶宮,儘管新援范德貝克(Donny van de Beek)取得進球,但仍以1-3落敗。

范德貝克賽後表示:「這是我為曼聯效力的第一場比賽。不管用什麼樣的方式,今天也是很想贏球的一天。但我們在主場1-3失利了,我真的很失望,輸球是真的很糟糕的。」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