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皇馬如今終於要送走席丹(Zinedine Zidane)眼中的「瘟神」貝爾(Gareth Bale)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稱,貝爾將以免費租借的方式回歸老東家熱刺。

因為與主帥席丹不對盤,貝爾在皇馬難有上場的機會,可他的天價合約又成為難送走的「瘟神」!貝爾和皇馬的合約還剩下最後兩年。皇馬乾脆把貝爾外借。但《每日郵報》卻指出,熱刺只與皇馬達成租借1年的協議。

在個人待遇方面,貝爾沒有任何損失。《馬卡報》指出,熱刺只會承擔貝爾50%的薪資,另外一半由皇馬倒貼。貝爾在皇馬稅後年薪1700萬歐元,這意味著,皇馬下賽季還要代替熱刺為他支付850萬歐元薪資,在經濟上有著極大的損失

《阿斯報》指出,貝爾已經在皇馬巴爾德貝巴斯訓練基地中,通過熱刺隊醫為他進行的體檢,他也已經和皇馬隊友告別!

31歲的貝爾想要回到熱刺—在2007-2013年間,他在這裡度過6個賽季—雖然這樁外借案的進展比較緩慢,但各方都有信心完成轉會。

貝爾的經紀人巴內特(Jonathan Barnett)表示:「雖然在這樁交易的達成上,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毫無疑問,貝爾比過去7年的任何時候都更接近離開皇馬。這筆交易很複雜,但我們也有理由相信,交易已經接近達成。貝爾已經和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談過了,並瞭解了熱刺在他心中的特殊位置。」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