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德國足球迷有福了!雖然德國目前還受到新冠第二波疫情衝擊,但本周將展開的德甲新賽季將開始開放有限度觀眾進場看球,這也將是歐洲5大足球聯賽率先開放球迷進場的足球聯賽。

新賽季德甲將在19日凌晨2點30分拜仁慕尼黑與沙爾克04為開幕戰,目前確定多特蒙德將在20日0時30分與慕森加柏之戰中開放1萬張門票,另一支球隊科隆與霍芬海姆之戰目標將賣出9200張門票。

而尋求衛冕的拜仁慕尼黑19日凌晨的開幕戰目前還沒公布方案,但拜仁先前已經嘗試在計畫用保持社交距離方式來讓觀眾進場的方宋,即便慕尼黑目前新冠疫情相對比其他地方更嚴重。

據德媒報導,因為一名未指名的政治人表示,在一次各州政府的會議中同意,體育場可以在6周的試用期內以正常容量的20%來營運;同時,德國邦聯政府同意讓各州政府來決定開放的規模,這造成目前各州的開放程度都不同的混亂,包括萊比錫和文達不來梅等一些德甲球隊都已經允許成千上萬的球迷進場外,其他州目前還都沒有開放的現象。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