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  獎賞

描述

台灣      

小鬼猝逝粉絲淚崩 《玩很大》一句話逼哭萬人
2020/09/17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父親發現在家中逝世,享年36歲,他生前主持《綜藝玩很大》臉書粉專已改為黑照片哀悼追思,凌晨一句「有人也因為太想念,睡不著嗎?」道出不少人心聲,瞬間逼哭萬人。

今(17)日凌晨4點30分左右,《綜藝玩很大》團隊許多人仍無法入眠,透過粉專難過寫下:「有人也因為太想念,睡不著嗎?」大批小鬼粉湧入回應「到現在都想不敢相信這一切」、「整晚都在哭,到現在還是」、「有哭,心真的好痛」、「根本睡不著,想著想著就哭了」。

「KID」林柏昇今早在臉書發影片,淚別好友小鬼,《綜藝玩很大》團隊上午8點左右轉發PO文表示:「你一定不想我們這樣吧!你也想要我們擦乾眼淚,好好生活吧!」再讓不少粉絲看完淚崩。

[另開]
《綜藝玩很大》臉書粉專凌晨4點30分難過留言:「有人也因為太想念,睡不著嗎?」瞬間勾出不少人噴淚。(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粉專)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294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