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阿根廷傳奇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揚言要離開巴塞隆納的消息一度震撼全球,但在巴塞隆納堅持7億歐元(約243億台幣)違約金下,再加上梅西不願在法庭上面對「我最愛的俱樂部」下,今無奈證實將至少繼續待在巴塞隆納1個球季以上。

33歲梅西在上周二向巴薩發送了傳真,表態將在合約中行使自由離隊的條款,但俱樂部認為6月10日的期限已過,若違約得繳交高額的違約金,梅西說:「我曾想自己應該可以自由離開,因為主席總是說,在賽季結束時,我可以自行決定是否留下。」

梅西說:「但現在我得繼續在巴薩工作,因為主席告訴我,離開的唯一辦法是支令7億歐元的違約金,但這是不可能的。」梅西補充說:「俱樂部堅持我沒在6月10日前提出來,但事實證明,在6月10日時,西甲還正處於這場可怕的冠狀病毒中,而且這個疾病在整個季節都在改變。」

梅西說:「還有另一種方法,那就是交給法庭審判,但我永遠不會對巴薩提起訴訟,因為這是我熱愛的俱樂部,這給了我所有的一切,這是我一生的俱樂部。」梅西還透露,「當我向妻子和女子表達想離開的願望時,那是一場殘酷的狀況,整個家庭開始哭泣,我的孩子不想離開巴薩,也不想改變學校,我愛巴塞隆納,找不到比這裡更好的地,不過,我有權決定一切,明天我可以回去,因為在巴塞隆納這裡我擁有一切。」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