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MYDAILY
2019年6月5日 下午12:47
韓國偶像組合 防彈少年團連續七周同時打入美國公告牌百強單曲榜(Billboard Hot 100)和二百強專輯榜(Billboard 200),刷新了韓國歌手在Billboard榜的最長時間連續上榜紀錄。



在美國當地時間4日發佈的最新Billboard榜上,防彈少年團的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排在了Billboard 200第26位,專輯主打歌《Boy With Luv》則是排在了Billboard Hot 100第81位。 至此,防彈少年團已憑藉《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和《Boy With Luv》連續七周同時打入Billboard 200專輯榜和Billboard Hot 100單曲榜,打破他們自己保持的連續上榜六周的紀錄, 創下了韓國歌手在Billboard榜最長時間連續上榜紀錄。



除了《MAP OF THE SOUL : PERSONA》以外,防彈少年團去年8月發售的《LOVE YOURSELF 結 ‘Answer’》也打入Billboard 200,排名第七十九位,顯示了防彈少年團在全球範圍經久不衰的人氣。 本周,防彈少年團再次奪得Billboard social 50冠軍,連續奪冠次數達到99次,總奪冠次數達到了12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