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2019-20賽季歐聯盃準決賽,塞維利亞2-1逆轉勝紅魔曼聯,闖入決賽。

出局之後,曼聯也註定這個賽季四大皆空。值得一提的是,這已經是曼聯連續3個賽季未能獲得任何冠軍了!

上半場賽,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為曼聯創造點球,費爾南德斯(Bruno Fernandes)罰進;第25分鐘,蘇索(Suso)將比分扳平。下半場,德容(Luuk de Jong)在第77分鐘將比分超前。最終,塞維利亞以2-1戰勝曼聯。

「這場比賽我們拼盡了全力,也順利逆轉取勝。」塞維利亞主帥洛佩特吉(Julen Lopetegui)賽後表示,「曼聯是復賽後英超狀態最好的球隊,很少有球隊像他們那樣踢球,上半場比賽我們一度遏制對手的發揮,但下半場剛開始卻被對手控制局面,還好我們門將發揮出色。進入決賽我們的目標就是贏得冠軍。」

「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我們創造出不少的機會,對方門將精彩的發揮。」曼聯主帥索肖(Ole Gunnar Solskjaer)表示,「有時候你抓住了機會就能輕鬆取勝,但是在足球世界裡這並不總是發生。上下半場我們都有機會取得進球,我們是一支年輕的球隊,比賽當中有些時候體現出他們仍然需要學習,如何保持狀態的延續性。」

曼聯在歐聯盃賽場上出局,讓英超沒有最後的遮羞布,本賽季的歐戰決賽球隊沒有一支是來自英超。

今年1月進行的英格蘭聯賽盃準決賽,曼聯兩回合以2-3不敵曼城。復賽後進行的足總盃準決賽,曼聯則是以1-3被切爾西淘汰。加上這場歐聯盃準決賽,曼聯本賽季在三項盃賽在準決賽全部落敗。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