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斯特林(Raheem Sterling)打飛空門錯失扳平良機,奪冠熱門曼城1-3里昂爆出冷門止步八強。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執教曼城連續3年無緣歐冠四強。

上半場,里昂由科爾奈(Maxwel Cornet)攻破埃德森(Ederson)把守的球門。下半場,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接斯特林傳球扳平,替補登場的登貝萊(Moussa Dembélé)反越位破門,助里昂超前,斯特林空門失手,比賽尾段登貝萊補射建功,最終,里昂3-1擊敗曼城晉級準決賽。

關於斯德林的空門不進,瓜迪奧拉回應說:「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必須扳平比分才能進入加時賽,但我們丟了第3球,比賽就結束了,雖然我們創造更多的進攻機會和進球機會。」

連續3年無緣歐冠四強,瓜迪奧拉表示球隊仍將繼續朝著目標努力,「總有一天,我們能打破這種局面,進入歐冠準決賽。今天比賽的前20分鐘至25分鐘,我們都很難找到進攻空間。下半場我們表現得很好,進入比賽的節奏。我覺得我們的表現比以前更好了,我們必須在這種比賽中做到完美。」

德甲和法甲包攬本賽季的歐冠四強,拜仁慕尼累黑、里昂、萊比錫和巴黎聖日爾曼,準決賽對戰組合,拜仁將對里昂,萊比錫對決巴黎。

這四強中,拜仁是唯一獲得過歐冠冠軍的球隊。拜仁之前曾經5次獲得過歐冠冠軍,而其他的3支球隊都沒有獲得過歐冠冠軍。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