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2019-20賽季歐冠聯賽8強賽,拜仁慕尼黑8-2屠殺巴塞隆納晉級四強。

上半場,穆勒(Thomas Müller)梅開二度,阿爾巴(David Alaba)製造烏龍,佩里西奇(Ivan Perisic)、格納布里(Serge Gnabry)破門。下半場,蘇亞雷斯(Luis Suárez)扳回一城,基米希(Joshua Kimmich)推射空門得手,萊萬(Robert Lewandowski)頭球,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梅開二度,梅西(Lionel Messi)這場熄火。最終拜仁8-2炸裂巴薩晉級四強。

萊萬為拜仁出戰的60場歐冠比賽中,貢獻50球14助攻,參與64個進球,歐冠進球數穩居隊史第一位。

庫蒂尼奧賽後表示:「這場比賽很重要,是世界上最好的兩支球隊的直接交手,我很開心能夠晉級歐冠準決賽,大家都對接下來的比賽充滿了期待。」

拜仁和巴薩之前在歐冠淘汰賽對決,均是晉級的一方拿到當賽季的歐冠冠軍。

巴薩2-8慘敗出局,後衛皮克(Gerard Piqué)開砲:「這是一場可怕的比賽,現在感覺糟透了,只能用恥辱形容,不應該是這樣的,不應該在歐洲賽有這樣的表現。」

巴薩主帥塞蒂恩(Quique Setien)有可能帥位不保,對此他回應,「現在大家都肯定在考慮我是不是應該走人。但是事實上,這個不取決我,現在需要進行思考,對於巴薩這樣的俱樂部的現狀進行考慮,對於巴薩,這樣的失利確實很難受。」

巴薩本賽季也結束了!在超級盃準半決賽出局,國王盃8強賽出局,聯賽排名第二,歐冠則倒在8強,巴薩本季沒有贏得任何的冠軍。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0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