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  獎賞

描述

台灣      

你的告白變電影彩蛋!台片推告白特映邀觀眾放膽說
2020/08/13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聚焦於可愛清純的告白,電影公司昨宣布將邀請「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友情人,進行最特別的告白活動,可以把觀眾的告白在大銀幕上秀出來,成為電影最特別的彩蛋,電影主角陳妤和原著作家也會獻上祝福。

該片故事由一場陰錯陽差的告白而展開,進而影響了4場不同的戀愛故事,導演簡學彬也覺得這是一部非常適合告白的電影,讓大家看完電影後能得到告白的勇氣。

電影公司特別在趕在七夕情人節之前的8月17日,於欣欣秀泰影城,舉辦別開生面的告白特映會,不但可以和心儀對像一起看電影,更將你的真心告白置入電影大銀幕,變成電影最讓人難忘的彩蛋,成為一場讓人最難忘的告白!只要鼓起勇氣,報名參加活動,就有機會能脫單開心過情人節喔!活動詳情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將於8月14至16日上映口碑場,21日正式上映。

[另開]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將推出告白場。(華映提供)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2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