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  獎賞

描述

中國      

想復出做夢!羅志祥熱舞試水溫 中國人不領情嗆爆
2020/08/13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羅志祥遭周揚青公開一封「毀滅級」分手信爆私生活混亂、劈腿、多人運動等超渣行徑,甚至扯出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一夕間演藝事業全毀,更被兩岸網友群起砲轟。雖然演藝工作停擺,但羅志祥仍不時更新近況,他近日深夜突然曬出熱舞影片,但隨即又秒刪,被中國網友質疑事在為復出「試水溫」。

羅志祥11日深夜在IG分享練舞影片,他身穿黑衣、黑褲,全程並沒露臉,只在最後伸手比YA,雖然影片沒多久就刪除,不過早就被網友「另存新檔」分享在微博,更意外登上了熱搜榜,也引來許多中國網友質疑他是在為復出演藝圈試水溫。

下方果然湧入一堆留言,網友幹譙聲四起,「不期待,也別復出,謝謝」、「練舞還可以,復出就算了」、「練舞是你的事,但是想復出你做夢吧」、「臉皮真是厚,跟沒發生過什事一樣,服了」。看來羅志祥想藉這影片鋪復出之路,似乎沒那麼容易。

[另開]
羅志祥演藝事業全面停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另開]
羅志祥曬出練舞影片全程未露臉。(翻攝自IG)

[另開]
羅志祥遭中國網友質疑在為復出試水溫。(翻攝自IG)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258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