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棒球      

樂天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生涯第一百五十場先發出賽,以優質表現率隊四比一擊敗中信兄弟隊,個人今年對戰兄弟沒輸過、拿四連勝,也讓兄弟吞下本季最長的四連敗。

王溢正是史上第九位達成一百五十場先發的投手,並是現役投手第三人,更是猿隊隊史第一人。

王溢正今年對兄弟投得好,運氣也好,昨晚之前四次交手拿三勝,就算七月廿九日對決失七分責失,仍在隊友打擊掩護下躲過敗投。

只要王溢正登板,猿隊打線都很捧場,今年先發出賽失四十五分、責失卅八分,隊友幫忙打回七十五分,「援護率」九點五一,是猿隊先發輪值中最高。

昨天比賽王溢正投完七局退場,僅在二局下對陳文杰投出四壞球保送,再被江坤宇擊出三壘打失一分,另投出五次三振。

要挑戰十連勝的的兄弟先發洋投德保拉,昨役和王溢正相比,顯得悲情,儘管也投出優質表現,但遲遲等不到支援;他自五月十六日對統一獅隊拿到首勝後、到昨天賽前,先發十場連拿九勝。

昨晚德保拉在五局上遇亂流,被陳俊秀擊出二壘打後,再接連被詹智堯、林智平、林立敲安失兩分,投到八局上、兩人出局後退場,猿隊攻占一、三壘。

兄弟後援投手吳俊偉接手後被林泓育敲安,猿隊再拿一分,失分算在德保拉身上,兄弟全場只擊出四支安打,德保拉承擔敗投,中止九連勝。
https://tw.sports.yahoo.com/news/%E4%B8%AD%E8%81%B7-%E7%94%9F%E6%B6%AF%E7%AC%AC150%E5%A0%B4%E5%85%88%E7%99%BC-%E7%8E%8B%E6%BA%A2%E6%AD%A3%E8%B3%9E%E5%85%84%E5%BC%9F4%E9%80%A3%E6%95%97-2252377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