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  獎賞

描述

台灣      

不後悔倡議社會議題被封殺 鄭家純自勉:盼更多人理解台灣處境
2020/0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蔡英文社群之夜ft.陳其邁——人蔘大邁進》邀請到「雞排妹」鄭家純擔任講者。講座上,她坦言曾因挺反服貿的太陽花學運,而被各通告封殺,期間,她也暢談,為何在經歷種種阻礙後,仍堅持繼續留在演藝圈,就是希望能夠發揮她的影響力,讓更多人警醒、認知到社會議題,與台灣的處境。

「雞排妹」鄭家純氣質清新甜美又性感,被譽為「鄉民老婆」,憑著「雞排妹」名號廣為人知,她也積極發揮個人影響力,力挺民主、自由與人權,關注各種社會議題,而她不受限於美貌與清新氣質,針砭時事言之有物,更被封為「雞排加辣台妹」。

鄭家純日前在《蔡英文社群之夜ft.陳其邁——人蔘大邁進》會場上,暢談她在演藝圈的奮鬥經歷,坦言過去她的確因為聲援太陽花,而被各大節目取消通告。

「我入行演藝圈後很不被看好,甚至有前輩用生命做賭注說我紅不過5年,但我今年已經要邁入第8年,還是第9年了。」鄭家純笑喊,「2014年的時候,為了支持318反服貿的太陽花學運,我有大約2年的時間,被取消了很多工作機會,被很多節目拒絕甚至飛到香港還被遣返,回到台灣,體會一下當罪犯的感覺。」

「有一度非常地意志消沉,想著,『算了,唉,也長得可可愛愛,漂漂亮亮,身材又不錯,嫁個人算了』,不要再這麼累了。」鄭家純接著話鋒一轉,「不過我還是想堅持理想,繼續在演藝圈,發揮影響力,維持我的聲量,增厚我的影響力,想要透過自己,影響一些人可以更了解台灣的處境,還有聲援我們的香港手足。」

[另開]
鄭家純也暢談,為何在經歷種種阻礙後,仍堅持繼續留在演藝圈,就是希望能夠發揮她的影響力,讓更多人警醒、認知到社會議題。(圖擷取自《蔡英文社群之夜ft.陳其邁——人蔘大邁進》臉書直播影片)

[另開]
鄭家純坦言曾因挺反服貿的太陽花學運,而被各大節目取消通告。(圖擷取自《蔡英文社群之夜ft.陳其邁——人蔘大邁進》臉書直播影片)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247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