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義甲第37輪,提前2輪奪冠的尤文圖斯全場狂射34次門未果,客場不敵0-2卡利亞里。

上半場比賽,加利亞諾(Luca Gagliano)在禁區內中路鏟射得分,隨後他助攻西蒙尼(Giovanni Simeone)遠射進球。下半場比賽,雙方都沒有進球。尤文圖斯全場控球率66%,嘗試了34腳射門10射正沒有取得進球,這一資料是2004-05賽季有資料統計以來最多射門沒進球的1次。

「問題是我們是歐洲足壇唯一12天必須踢5場比賽的球隊。明天再看看球隊的情況,以及週末是否會讓U23全隊上場,這樣的話每個人都能得到休息。」尤文主帥薩里(Maurizio Sarri)賽後表示:「在球隊的動力和決心方面,這是一場非典型的比賽。我們的傳球做的很好,但是傳球的速度才是問題所在。傳球速度太慢,我指的並不是球員慢而是球慢,這會給對手更多機會。」

在提前奪冠的情況下,35歲的C羅(Cristiano Ronaldo)並沒有輪休,又一次踢滿全場,10次射門0進球,而且其中有7次是遠射。

薩里明確指出,是C羅主動請戰不願輪休,「我昨天和C羅進行談話,他很有動力,想要比賽,感覺也很好。所以我們一起決定讓他出戰這場比賽,他比任何人都瞭解自己的身體。」

薩里同時指出,他有可能會在下輪派上U23青年隊出戰羅馬。如果真這樣做的話,落後4球的C羅將無緣爭奪義甲和歐洲金靴,今年難獲個人榮譽。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0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