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最後第38輪,切爾西主場2-0勝狼隊,曼聯客場2-0擊敗萊斯特城,驚險奪得參加下賽季的歐冠資格。

曼聯位居聯賽第三,獲得下賽季歐冠資格,主帥索肖(Ole Gunnar Solskjaer)賽後表示:「很高興,我們拿到下賽季的歐冠資格。賽季前半段時間,我們曾一度遠遠落後前四,但最後我們超前,證明球隊的穩定性以及球員們正確的心態。」

切爾西成功拿到歐冠資格,主帥蘭帕德(Frank Lampard)表示,「我很高興,這不僅僅是我一個人的功勞,是所有工作人員和球員們一起努力的結果。但我們的目標絕不僅限於此,我希望在未來我們能夠去衝擊冠軍,並且青史留名。」

萊斯特城儘管球隊失利無緣歐冠,主帥羅傑斯(Brendan Rodgers)賽後仍然表達對於球隊可以參加下賽季歐聯比賽的興奮之情。此外,熱刺在客場1-1戰平水晶宮,幸運地躋身前六,獲得一個歐聯盃席位。

保級大戰中,阿斯頓維拉客場1-1戰平西漢姆聯,成功保級,沃特福德和伯恩茅斯只能跟著諾維奇來年征戰英冠聯賽。

金靴爭奪中,雖然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梅開二度,但距離萊斯特城的瓦爾迪(Jamie Vardy)仍有1球差距,瓦爾迪也以33歲的高齡,成為英超歷史上最年長的金靴獎得主。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