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2019-20賽季義甲第36輪,尤文圖斯主場2-0戰勝桑普,提前兩輪贏得冠軍,同時實現義甲9連冠的偉業。

兩支球隊在歷史上有過132次交手,尤文圖斯68勝37平27負,進223球失134球處於優勢。

上半場補時階段,C羅(Cristiano Ronaldo)禁區內左側抽射,為球隊首開紀錄;下半場比賽,C羅的抽射造成門將的脫手,貝爾納代斯基(Federico Bernardeschi)補射破門,隨後C羅罰丟點球。最終尤文圖斯主場2-0擊敗桑普。

尤文圖斯全場控球率62%, 16次射正7次創造6次絕佳進球機會。

目前在積分榜上,尤文圖斯領先排名第二的國際米蘭7分,提前兩輪奪冠,這也是薩里(Maurizio Sarri)執教尤文圖斯以來獲得的首座聯賽冠軍。

「當然了,這有一種特別的感覺。贏下比賽很困難,想保持連續取勝就變得更加複雜了,」薩里談到這場勝利,「這不像是在公園裡散步。這是漫長的、艱難的、充滿壓力的,這支球隊在連續8次奪冠後有保持饑渴度和繼續前進的決心,這是值得稱讚叫好的。」

「這是最漂亮的冠軍,因為過程是最艱辛的一次。」尤文後衛博努奇(Leonardo Bonucci)賽後接受義大利天空體育採訪昤表示,「我們開啟了一個新時代,新的哲學,期間遇到了很多困難,但我們始終全力以赴,即使有過那麼多的失誤。」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