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  獎賞

描述

中國      

慘!劉亦菲扯完後腿 《花木蘭》宣告上映無期
2020/07/24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劉亦菲主演真人版電影《花木蘭》,繼上月底宣告3度延檔至下月21日上映,但因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美國當地疫情持續擴張肆虐,全美戲院持續關閉。美國迪士尼公司今(23日)表示,無限期延後《花木蘭》上映時間,《阿凡達2》、《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也將延後一年上映。

迪士尼製片廠發言人在聲明中提到,「在過去的幾個月中,很明顯在這場全球健康危機期間,足夠影響到迪士尼的電影發行計畫,導致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定下來」;迪士尼製片廠發言人則解釋,「這意味著該公司將暫停《花木蘭》發行計劃,因為我們需要評估如何,才能最有效地將這部電影帶給全球影迷。」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出身武漢、持美國國籍的劉亦菲,在微博轉貼中共《人民日報》對香港反送中民衆的挑釁言論,表態「我也支持香港警察,你可以打我了」,引來網友發起「抵制花木蘭」的活動,原以為電影有望在中國翻身,沒想到她訪問中自稱亞洲人非中國人,讓網民玻璃心碎,除了出征外更揚言抵制《花木蘭》。

台灣網友得知《花木蘭》宣佈上映無期後,紛紛留言表示「可憐哪!最好都不要上映,皆大歡喜」、「在中國上映就好了啦,反正主要是要給中國人看的」、「直接刪掉就好啊,我們不在乎」、「中國限定上映啊!反正本來就量身訂做的,剛好。」、「主角帶賽.......」、「前陣子不是狂宣傳說要上映了嗎,還以為上映完下片了咧」。

[另開]
劉亦菲主演真人版《花木蘭》上映遙遙無期。(法新社)

[另開]
劉亦菲3月在美出席《花木蘭》全球首映,自稱亞洲人遭中國網友出征抵制。(法新社)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238548

最後編輯由 valoss62926; 2020-07-24 06:31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