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英超第37輪繼續進行,曼城4-0勝沃特福德,兩回合總比分12-0,近4年8戰全勝。

雙方在英超交手11次,曼城9勝2平的不敗戰績,最近5次更是全勝,攻入22球僅丟3球,本賽季首回合,藍月亮更是8-0狂勝對手。

上半場,沃克(Kyle Walker)助攻斯特林(Raheem Sterling)首開紀錄,第39分鐘,斯特林在禁區內被放倒在地裁判果斷判罰點球,斯特林親自主罰被福斯特(Ben Foster)撲出,隨後自己跟上補射破門!完成梅開二度。下半場,福登(Phil Foden)補射破門,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助攻拉波特(Aymeric Laporte)繼續擴大比分。最終,曼城4-0戰勝沃特福德。

斯特林賽後解釋為什麼由他來主罰點球,「在攻進第1球後,我知道自己本賽季聯賽進球數已經達到18,我想要繼續進第2球。我知道在今天這樣的比賽中如果我能踢滿90分鐘,有實現帽子戲法的機會。我想試著上演帽子戲法,但最後沒有如願,不過我對這兩球很滿意。」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表示,「斯特林非常優秀,關於今晚的他,我沒有太多想說的。我很高興球員們能夠每時每刻都能有強烈的進球欲望,並且為之而拼搏,將其實現,但每個人的個人表現都和我們全隊在英超的表現密不可分。」

梅開二度後的斯特林本賽季進19球,英超聯賽中的新個人進球紀錄,他說:「一個邊鋒能在英超進20球是偉大的成就,如今我們還剩1場比賽,我希望能夠實現這一目標。」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