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  獎賞

高雄市長韓國瑜預定周六參加花蓮造勢活動,地點就選在東大門夜市旁的六期重畫區,沒想到今天凌晨1時許傳出火警,整片夜市徒步區陷入火海,估計約有32家攤販被惡火燒毀,讓許多攤商老闆欲哭無淚說「怎麼會這樣!」不幸中的大幸是凌晨大多攤商已收攤,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尚待警消調查。

花蓮縣消防局指出,今天凌晨0時53分獲報東大門夜市(原住民一條街/自強夜市)天橋下有火警發生,需要消防車支援,一共出動18輛消防車、消防人員33人,警消85人。火勢約在凌晨2點撲滅,燃燒面積約200坪,估計燒毀32個攤位,實際損失仍待調查,目前未發現人員傷亡,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有網友拍下火災照片,指出現場火勢很大,整片夜市徒步區陷入火海,且不斷傳來爆炸聲響,「誇張,才剛收攤完就火災」,讓許多花蓮人標記親友,關心人是否安全,幸虧起火時間已是半夜,暫無傳出人員傷亡,詳細財損尚待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