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獎賞

描述

棒球      

樂天洋投卡本特在「投一休四」後,今天於桃園棒球場對戰中信兄弟的比賽掛帥主投,最終他繳出7局只失1分的好投,還送出6次三振。賽後他也坦言自己比較習慣這樣的休息節奏,因為過去在其他國家時也是照這樣的方式在準備。

卡本特過去幾場的表現起伏比較大,5月底對統一的比賽還一度狂丟7分,上一場也只投5局,因此教練團才安排他在本周再度出賽;沒想到本場他表現神勇,壓制住近期狀況絕佳的兄弟打線,為球隊拿下重要一勝。

賽後卡本特說自己過去十幾年來都是按照類似「投一休四」的方式來準備比賽,本季來到中職面對這樣長時間沒出賽的輪值方式還是頭一遭,因此還在想辦法去適應改進。


今天對兄弟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卡本特說自己並沒有對於投球方式或策略做太大的調整,就是積極進攻打者,並且把一些細節給做好,不要去犯太多的錯誤,如此而已。

而樂天總教練曾豪駒則是說,特別感謝卡本特今天能力撐7局,還是在只休4天的情況下。下周移師洲際再和兄弟進行交手,曾總透露本土王牌王溢正將會回歸,屆時輪值將會是王溢正、翁瑋均、霸能、威拉諾和卡本特等人擔綱。

https://www.nownews.com/news/sport/baseball/502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