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  獎賞

描述

台灣      

自曝感情有潔癖 豆花妹:我無法接受小三
2020/06/13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新八點華劇《我的青春沒在怕》昨(12日)舉辦卡司發布會,「豆花妹」蔡黃汝、程予希、陳敬宣、臧芮軒、喬雅琳及謝翔雅一同穿著白色系洋裝亮相,6人戲裡是從學生時期就相當要好的閨密,開拍前為了熟絡,大家還相約喝酒聚會,笑稱現在只要聚在一起,就會吵翻天。

蔡黃汝提到,身邊曾有位閨密當了小三,當時自己毫不考慮切斷關係,她說:「可能我個性很直,加上感情有潔癖,無法接受小三,但現在已經慢慢會看人了。」程予希則在高中時,有個好友喜歡一位樂團學長,跑去告白卻遭到拒絕,沒想到學長反而去追程予希,她表示,雖然也相當欣賞對方,但顧慮到好友的感受,於是選擇拒絕學長,至今仍不覺得後悔。

程予希平時個性比較像小男生,偏偏在戲裡是溫柔體貼擔當,謝翔雅就直呼自己看錯人,因為她一直以為程予希是可愛小女生,結果相處後發現好Man。巧的是,這次謝翔雅與蔡黃汝首次合作,2人的男友分別是樂團「八三夭」的主唱阿璞與鼓手阿電,但她們私下卻不相識,只有看過彼此的作品。

[另開]
謝翔雅(右起)、陳敬宣、蔡黃汝、程予希、臧芮軒和喬雅琳在新戲是好閨密,戲外也常一起嬉鬧。(記者陳奕全攝)
https://ent.ltn.com.tw/m/news/breakingnews/3196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