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  獎賞

描述

台灣      

美乳女神泡湯照曝光!一不小心...2粒奶球被看光
2020/06/01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周曉涵以網路美少女之姿出道,擁有甜美臉蛋及D奶好身材,近年來受邀為內衣代言,是名符其實的「美乳女神」。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來跑去泡野溪溫泉,只見她穿著性感比基尼走在溪邊,胸前2粒車頭燈狂震,尤其當她一彎下腰,驚人畫面讓一票老司機瞬間血槽全空。

周曉涵昨在IG透露,自己趁著平日沒人去泡野溪溫泉,還打趣表示:「人家穿泳裝是去游泳我是去溯溪。」只見她身穿黃綠相間的花色比基尼,展現傲人上圍及白皙美腿,雖然身材相當火辣,不過周曉涵仍害羞笑說:「小肚肚和蜜大腿就先藏起來,畢竟本人還是有點羞恥心的。」

除此之外,周曉涵還在臉書曬出「加強版」辣照,可看見她童心未泯的蹲坐在溪水中疊石頭,身體微微向前傾,渾圓奶球整組看光光,當場引起大批網友暴動,紛紛留言表示:「實在沒辦法專心算妳疊了幾個石頭」、「噴鼻血了,119在那裡」、「哪裡有石頭,我只看到北半球」。

[另開]
周曉涵倒奶疊石頭,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翻攝自臉書)

[另開]

[另開]
周曉涵穿比基尼去泡野溪溫泉。(翻攝自臉書)

[另開]
周曉涵近年受邀代言內衣,有「美乳女神」封號。(資料照)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18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