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獎賞

描述

台灣      

「小嘉玲」吳以涵興奮開球 架勢有大將之風
2020/06/01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俗女養成記》劇中可愛童星「小嘉玲」吳以涵受富邦悍將棒球隊邀請擔任開球嘉賓,平時就有運動習慣的她,去年更打進校內樂樂棒球賽的班際冠軍,興奮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擔任開球嘉賓,而且踏上棒球場、參與棒球賽都是第一次,真的超級開心,直到上場前一刻都興奮到不行!」也笑說已經和身邊朋友炫耀一輪。

富邦悍將投手游霆崴賽前一步步教吳以涵投球,誇她的姿勢、力道都很好,練投時還能不斷拉長距離,頗有大將之風。

吳以涵事後則自評表現80分,認為自己有些投偏,有點可惜,但仍直呼投球那瞬間非常刺激。問她覺得演戲和開球哪個較難?吳以涵秒回「棒球」,並解釋:「因為拍戲可以重來,但棒球只要上場了就不能重來了,不過兩個都很有趣,所以我都很喜歡!」

[另開]
吳以涵任開球嘉賓,投球架勢獲好評。(東森提供)
https://ent.ltn.com.tw/news/paper/1376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