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  獎賞

描述

台灣      

五月天吸全球4千萬人搶看登發燒影片NO.1 年底留台北跨年有譜
2020/06/01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團五月天昨晚(31日)舉行「突然好想見到你」線上演唱會 ,全球各平台共吸引超過4244萬人次觀看,在YouTube也登上發燒影片第一名,15小時內已有超過327萬次點擊。

今天五月天發文談到:「謝謝大家透過手機電視電腦,在地球上和五月天一起唱歌。我們很快會再見。」雖然還有半年才要跨年,但粉絲期待的五月天留台北跨年可能有譜了,因為他們最佳搭檔製作團隊「必應創造」,再次拿下「2021 年臺北最 HIGH 新年城-跨年晚會」承辦權,今年並強調「內容為王」。

去年跨年,五月天先趕到台北市府前為必應承辦的跨年晚會唱開場,之後再趕去桃園棒球場舉行專場跨年演出,另外去年台北場跨年邀請到蘇慧倫,締造收視最高點,今年必應再次拿下跨年晚會承辦權,依照過去五月天和必應的關係,邀請天團參與演出的機會應該相對也大一些,歌迷都充滿期待,能在台北場跨年再次看到五月天演出。

[另開]
五月天線上演唱會得到不少佳評。(相信音樂提供)

[另開]
五月天期待早日邀歌迷進場看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另開]
五月天線上演唱會登上發燒影片第一名。(翻攝自YouTube)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183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