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  獎賞

描述

台灣      

謝謝吳朋奉!《浪子回頭》破億 茄子蛋淚憶初見面
2020/05/28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吳朋奉生前與茄子蛋合作MV《浪子回頭》,他極具草根性的浪子形象令人印象深刻,MV最後他被年輕人嗆「看三小」時,他回喊「看你緣投(帥)啦」的場景被視為經典,他逝世後《浪子回頭》在YouTube的點閱率急速上升,已在今(28日)凌晨突破一億大關,可惜他無法親眼見證這個榮耀的時刻。

茄子蛋視吳朋奉為恩人,感謝他每次都爽快答應演出他們的作品,「我們真的像是一群孩子一樣,都在旁邊偷看偷學您的演出,每每都是驚呼且滿溢無限的感恩。」主唱阿斌表示2017年底時,他們將最後的積蓄賭在了《浪子回頭》上,得知邀請吳朋奉來演出他欣喜若狂,而吳朋奉第一次見到他時,大讚:「我聽一次就記住,這首歌寫得很好,聽完很喜歡。」

吉他手阿任則說他到現在還不敢點開《浪子回頭》MV,感性的說:「這條路是您給茄子蛋的,我們絕對會珍惜,謝謝已經無法表達這份感恩,朋奉哥,祝您一路好走。」網友們也紛紛表示「老天一定是看朋奉哥『緣投』啦,才會把他帶走」、「每看《浪子回頭》MV必哭,但現在哭點不一樣了」、「謝謝吳大哥為台灣留下精彩的演出」。

[另開]
茄子蛋將吳朋奉(右二)視為恩人。(翻攝自臉書)
https://ent.ltn.com.tw/m/news/breakingnews/3179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