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獎賞

描述

籃球      

NBA》聯盟目標7月22日重啟比賽!球團總管私下爆料
2020/05/28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肆虐而停擺,據美媒《Amico Hoops》報導,一名不具名的球團總經理表示,聯盟目標是7月22日重啟比賽!

美國當地疫情趨緩,各大職業運動組織復賽腳步更加積極,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近日已與各球團總經理和董事會進行視訊會議,繼續商討任何可能的復賽計畫,包括季後賽前先舉辦季後資格賽、小組賽或者消化例行賽等。其中與會的某隊總管就透露,由於重啟賽事茲事體大,聯盟對此相當謹慎,必需先整合醫療系統、檢測設備等,因此復賽日期可能定在7月下旬,最快目標暫定22日。 這位消息人士也指出,召回全部30隊的機會並不高,聯盟正考慮一個僅由20至24隊角逐的季後賽附加賽方案,讓目前西部戰績排名第9至12的拓荒者、鵜鶘、國王和馬刺,仍有機會爭奪8強席次,但未拍板定案。

[另開]
NBA近日有望重啟,圖為NBA主席席爾瓦。(資料照,美聯社)
https://sports.ltn.com.tw/m/news/breakingnews/31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