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歐冠聯賽E組第四輪,利物浦主場2-1戰勝比利時球隊亨克(Racing Genk),3連勝。

上半場,維納爾杜姆(Georginio Wijnaldum)率先進球,恩布瓦納-薩馬塔(Mbwana Samatta)頭球將比分扳平。下半場,張伯倫(Alex Oxlade-Chamberlain)破門,門將阿利松(Alisson)救險。最終利物浦主2-1戰勝場亨克。

資料方面,利物浦全場佔據絕對優勢,不僅控球率達到7成,多達28腳的射門數更是遠高於亨克的6腳,其中8腳射正。

利物浦中場張伯倫最近狀態火熱,近4場比賽進4球。他賽後表示,「我感覺我的身體狀態 一場比一場好,但我覺得我在防守以及壓迫對手上還要繼續提高。我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回狀態,但我覺得我現在更好了。」

「我們沒有以自己的方式終結這場比賽。我們有很多射門,有些是非常好的破門機會,但是我們沒能把握住,沒能殺死比賽,這也給了對手更多能量。」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賽後表示,「當然,對我們來說也很艱難,因為今天的鋒線三人組之前從來沒有同時上場過。」

小組賽四輪戰罷,利物浦以3勝1負積9分位列第一,領先拿坡里1分。

歐冠聯賽H組第四輪,切爾西主場4-4戰平阿賈克斯,以2勝1平1負積7分,與瓦倫西亞和阿賈克斯同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