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歐冠小組賽C組第三輪,曼城主場5-1戰勝亞特蘭大,3戰全勝。

這是亞特蘭大隊史第一次參加歐冠,曼城在歐冠賽場沒有和亞特蘭大交鋒紀錄。

上半場比賽,馬力諾夫斯基(Ruslan Malinovskyi)點射,阿圭羅(Sergio Agüero)梅開二度,羅德里(Rodri)傷退;下半場比賽,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帽子戲法,曼城主場5-1逆轉亞特蘭大。

資料方面,曼城全場進攻佔據絕對優勢,8次絕佳進球機會遠高於亞特蘭大。

斯特林收穫第一個歐冠帽子戲法,這也是職業生涯的第五次帽子戲法(俱樂部和國家隊都算)!值得注意的是,其中4次是在今年3月以來,也就是最近7個月裡上演的。過去35場比賽中,斯特林上演4次帽子戲法!

「對手盯得很緊,我們的空間非常小,但是我們必須保持耐心,等待機會,當機會到來時牢牢把握。」斯特琳賽後說:「我應該進四個!對手讓我通過了,原本我想讓馬赫雷斯(Riyad Mahrez)進一個,但那球我已經過去了,應該打進的。」

第34分鐘,斯特林傳中,阿圭羅禁區內搶點捅射得手。第38分鐘,斯特林禁區內突破的時候被亞特蘭大後衛絆倒,曼城獲得點球機會,阿圭羅操刀命中球門右下角。曼城本場進的5球,都與斯特林有關。

阿圭羅梅開二度,這場比賽也是他第100場歐冠賽的里程碑,他總共進61球。

曼城目前在小組賽3戰全勝,在C組以9分排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