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9輪,兵工廠客場0-1輸給謝菲爾德聯,槍手還沒有在英超聯賽中,在謝菲聯的主場布拉莫巷體育場取得過勝利。

本場比賽,兵工廠的豪華進攻組合將面臨挑戰。謝菲聯本賽季僅丟7球,和利物浦一起並列為英超最低。從曼聯租借來的門將亨德森( Dean Henderson a)本賽季的預期被進數和實際進球數相差4球,是整個英超撲救效率最好的門將。

上半場,穆塞(Lys Mousset)門前捅射為謝菲聯破門,槍手紮卡(Granit Xhak)遠射被亨德森撲出;下半場,雙方互交白卷。最終,兵工廠客場0-1不敵謝菲聯。

兵工廠全場控球率68.2%,9次射門3腳射正未能進球。

亨德森再次收穫1場零封!自上賽季以來,他已在英冠和英超聯賽中收穫25場零封,在英格蘭的前4級聯賽中是最多的。此外,根據Opta的「預計射正進球」統計,亨德森本賽季的撲救幫助謝菲聯少丟4球,這一資料也是英超第一。

「我們不應該輸球,我們應得到更好的結果。」兵工廠主帥埃梅里(Unai Emery)賽後表示,「下半場對手的防守更加深了,對比賽的控制也很好。下半場的空間較小,但我們仍有三到四個機會。我們應得的更多,但他們是一支非常強大的防守型球隊。」

謝菲爾德聯目前9輪3勝3平3負積12分,排在英超的第9位。這場比賽過後,也成為英超「聯(隊名帶United)」隊裡積分最高的球隊。